搜狐媒体平台

不愧是无限挑战!Hip-Hop特辑音源收入全额捐出

  搜狐韩娱讯 《无限挑战》将全额捐赠Hip-Hop特辑音源的收入。

  26日,节目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MBC《无限挑战》“伟大的遗产”特辑,为Hip-Hop特别公演所创作的音源收入将全额捐赠”。

  另外,《无限挑战》“伟大的遗产特辑”将由刘在石和Dok2、朴明洙和DinDin、郑埻夏和ZICO、HAHA和宋旻浩、梁世亨和BewhY、光熙和Gaeko六个队伍带来精彩的舞台,将于31日播出,并于当天公开音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69032.shtml report 361 搜狐韩娱讯《无限挑战》将全额捐赠Hip-Hop特辑音源的收入。26日,节目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MBC《无限挑战》“伟大的遗产”特辑,为Hip-Hop特别公演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