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奕畅参演《摆渡人》 微微一笑俘获贾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奕畅参演《摆渡人》 微微一笑俘获贾玲
小鲜肉刘奕畅
小鲜肉刘奕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嘉佳执导、王家卫监制的贺岁爱情喜剧电影《摆渡人》正在全国热映中,除了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鹿晗等男神的加盟。片中献上惊鸿一瞥的小鲜肉刘奕畅的微微一笑更是俘获了贾玲和观众。

  电影《摆渡人》源自张嘉佳的十年往事,讲述了一个关于放下的故事,向观众传达了爱的表达方式,不是费尽心机的得到,也不是拼尽全力的占有,而是放手和成全。而作为刘奕畅的出道作品及银幕首秀,在片中他以“烤肉少年”的形象登场,饰演“落魄新娘”贾玲的心灵救赎者,在贾玲身心受伤后,他的出现以及倾城的笑容,不仅博得了情场失意的贾玲的芳心,令其娇羞喊起小鲜肉,而刘奕畅短短几秒也能完美呈现的高颜值也令许多观众为之倾心。

  据悉,由刘奕畅领衔主演的网剧《燃血女神》和《贼偷贼》也即将于明年1月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58439.shtml report 1032 小鲜肉刘奕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嘉佳执导、王家卫监制的贺岁爱情喜剧电影《摆渡人》正在全国热映中,除了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鹿晗等男神的加盟。片中献上惊鸿一瞥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