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摆渡人》发主题曲MV 展现管春毛毛十年爱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电影《摆渡人》圣诞票房图
电影《摆渡人》圣诞票房图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的贺岁电影《摆渡人》正在全国热映中。《摆渡人》12月23日,强势拿下单日冠军,周六平安夜一天报收1.13亿,公映三天以来单日票房三连冠,累计近3亿票房,登顶今年圣诞档票房冠军。

  今日,片方也同时发布了《重出江湖》MV,用复古的旋律劲爆的曲风,展现了片中管春和毛毛的十年爱恋。

毛毛和管春在饼店
毛毛和管春在饼店

  作为泽东电影二十五周年的重磅作品,《摆渡人》自立项以来就备受业内外关注。影片公映后口碑呈现两极分化:王家卫是否代笔、补拍是否真的逾期超成本等话题更成为影迷讨论的焦点。12月25日当天,影片监制王家卫在个人微博上首度表达对影片公映之后的看法,他发文称:“其实天下之大,又何止南北。一味求全,等于固步自封。在你眼中这只是一部电影,对我来讲是一个世界。所谓大成若缺,有缺憾才能有进步。摆渡人,渡人渡己——我喜欢。”

金城武和张榕容
金城武和张榕容

  影片强烈的漫画风格,对青春片、黑帮片、动作片,甚至歌舞片等类型片的杂糅,在让部分观众感觉新奇之时,也需要给更多人一定的适应空间。叙事结构,对流行音乐的大量引用,迷影文化的致敬和调侃也引发影迷考据癖复发。

  电影《摆渡人》正在全国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23059.shtml report 3487 电影《摆渡人》圣诞票房图搜狐娱乐讯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