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云金遇“熊抱”撒娇 安琥出意外差点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星厨集结号》天津拜师

  搜狐娱乐讯 上期节目中,星厨们来到了具有民俗特色的西井峪村,在金秋中,与村民们收获累累的硕果与收获的的欣喜,接下来挖空心思,想了个馊主意,此呼彼应,只为蹭吃蹭喝,奇葩套路,奇葩办法,会打造出什么样的奇葩美味?他们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我们一起期待吧

  姜武拜师学砌村墙 曹云金边吃边摘柿

  为吃早饭,众星厨使尽浑身解数,体验民俗村各种劳动项目,自食其力的早餐真美味,安琥为陈佳妍、娄铭森拍照留念,祝愿词居然是“早生贵子”什么情况?

  狗不理包子成片汤儿?曹云金傲娇遇“熊抱”

  拜师学艺中,安琥队来到天津狗不理学艺,被狗不理大师傅的精准手艺折服,包子有肉不在褶上,师徒约定,露馅儿的包子得“自食其果”,结果是不是会出来一锅好片儿汤?姜武队带着天津人曹云金找到耳朵眼炸糕点,巧遇女粉丝熊抱,傲娇求助沈凌。耳朵眼炸糕师傅以手试油温,技术高超,引得一片赞叹。三十块钱买一斤虾?节目组出难题,安琥组应对方法更奇葩!

  姜武做鱼曹云金开红酒 安琥意外频出差点毁容

  队长姜武有条不紊炸鱼,曹云金、沈凌忙里偷闲开红酒,安琥队意外频出,先是找不到剪刀,就是灶台坏掉!热油溅出,差点毁容?两队相继完成菜品,最后接受美食检察官和现场的大众评审,餐车大对决,谁能最终获胜?

  检察官惊艳姜武组厨艺 大众评审两组比分悬殊

  两队分别两处菜品,曹云金人气爆棚,在大众评审中越战越勇,拉票功不可没,美食检察官惊艳姜武组厨艺,天时地利人和占尽。安琥组食材选择稍嫌欠妥。欲知详情,请大家继续关注天津卫视大型美食真人秀《星厨集结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42314.shtml report 1283 《星厨集结号》天津拜师搜狐娱乐讯上期节目中,星厨们来到了具有民俗特色的西井峪村,在金秋中,与村民们收获累累的硕果与收获的的欣喜,接下来挖空心思,想了个馊主意,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