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似回应郭德纲调侃?沙溢:我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似回应郭德纲调侃?沙溢:我是拯救银河系的男人
沙溢、胡可
沙溢、胡可


  搜狐娱乐讯 在近日举行的某盛典上,郭德纲当着沙溢胡可的面,五次调侃安吉是他和胡可的儿子,引发网友质疑,现场沙溢打圆场似有不高兴。随后郭德纲发文回应此事,称只是熟人之间的玩笑:“我跟他们夫妻这么逗着玩儿够十年了,如果人家不开心,我十年前就应该道歉。当然,现在不开心现在也道歉。”

  12月22日晚,沙溢晒出当天与胡可、安吉一同参加该盛典的现场照,并配上一张夫妻俩甜蜜依偎的照片,写道:“感谢你老婆,让我成为了拯救银河系的男人~”疑似对盛典上郭德纲调侃安吉的风波做出回应。

  网友们也纷纷支持道:“你是很棒的爸爸,一直在打圆场不让大家都尴尬,加油!”,还有不忘感谢沙溢:“谢谢你生了这么懂事可爱的安吉!”“感谢你们让我们认识了安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38953.shtml report 907 沙溢、胡可搜狐娱乐讯在近日举行的某盛典上,郭德纲当着沙溢胡可的面,五次调侃安吉是他和胡可的儿子,引发网友质疑,现场沙溢打圆场似有不高兴。随后郭德纲发文回应此事,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