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驾期》李锐成心灵导师 王乔献唱《山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锐变身云南东道主
李锐变身云南东道主

  搜狐娱乐讯 《非常驾期》老朋友李锐本期将化身东道主,带领自驾团成员做客云南。节目中的李锐秉承一贯的温暖村长的风格当起了鸡汤老师,安慰受伤的华裔少年贡勉。想看李锐如何出口成“汤”?敬请关注12月24日22:00,安徽卫视《非常驾期》,让村长李锐来温暖您的平安夜!

  蔡乐舞姿太辣眼 挑战站桩式稳如泰山

  古人常用“彩云南现”来遥指这片神秘的云岭高原。一山不同族,十里不同天,形容的就是这片红土高原。而非常驾期的小伙伴们将在云南滇池开启这一站的风情之旅。想要体验民族之旅得先闯关,蔡乐学习傣族孔雀舞颇有慧根,骚气的舞姿的确像是开屏的孔雀,吴映香感叹道“真是一个灵活的胖子!”。虽然贡勉并没有吹响叶笛,但却赢得了全场的笑声,赢得这段旅途中的第一次队长职位。

  在民族村体验佤族文化的过程中,佤族人热情的邀请自驾团成员学习佤族甩发舞。胡致邦、蔡乐戴上黑直长的假发竟然毫无违和感,蔡乐秉承一向骚气无下限的作风甩起了长发并对台下频频暗送秋波,使得全场观众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伤害。

  离开民族村,东道主李锐驾车带团员游洱海,感受洱海的风花雪月四景,拜师太极大师李学友,挑战下关风油卡任务。练习站桩式,需要强大的忍耐力和体力。一向喜欢偷奸耍滑的蔡乐此次却稳如泰山一般,一动不动。是因为胖所以底盘够稳吗?

  李锐成心灵导师 王乔献唱《山丘》

  大理古城的夜晚热闹非凡,在体验了一整天的民族文化后,在东道主李锐的邀请下,众人来到清风酒馆感受大理慢生活。酒后,众人慢慢打开心扉,情到深处,贡勉感慨自己的二十几年的华侨生活十分痛苦。生在美国的他因为典型的东方面孔而一直无法融入美国的生活,然而回到祖国却又因受西式教育产生的文化差异让他没有归属感。贡勉悲伤的表示“我都不知道哪里是真正的家”。李锐告诉他,人生就是一段漫长的旅途,不管生在哪里或者长在哪里,总会有一个点让大家能够找到心中最温暖的那个爱,那也许就是真正的归宿。为了鼓励小伙伴们,老大哥王乔献唱《山丘》,唱后感慨道“人生是一段有去无回的旅行,回头想想,同伙伴一起走过这条路,不容易,很值得,得珍惜。”

  想看蔡乐骚气的舞姿?想听王乔感人的歌声?想品尝更多村长李锐带来的心灵鸡汤?12月24日22:00,国内首档星素协力公益自驾节目安徽卫视《非常驾期》,陪您一起度过平安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27788.shtml report 1548 李锐变身云南东道主搜狐娱乐讯《非常驾期》老朋友李锐本期将化身东道主,带领自驾团成员做客云南。节目中的李锐秉承一贯的温暖村长的风格当起了鸡汤老师,安慰受伤的华裔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