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2》热播 杨子骅:这个老总有点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上广2》热播 杨子骅:这个老总有点萌
杨子骅 朱亚文
杨子骅 朱亚文


  搜狐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领衔主演的年度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紧扣职场青年,讲述他们的酸甜苦辣,其贴合现实的剧情、高能的台词、紧凑的节奏获得观众齐齐点赞。

杨子骅
杨子骅


  “老戏骨”杨子骅作为友情出演,在剧中饰演易结婚庆公司最大掌舵人--老康,被员工封为“玉皇大帝”,也是王茂(朱亚文饰)和黄依然(陈妍希饰)的顶头上司。有趣的是,王茂与黄依然的最终结合有康总的功劳,可以说老康是他们情感之路的见证人。

杨子骅饰演康总
杨子骅饰演康总


  与其它影视剧的那些霸道总裁不同的是,老康是一个颇具喜剧色彩的上司,甚至有点“不务正业”,平时和员工嘻嘻哈哈,插科打诨,闲来无事向员工请教园艺,下班吃个火锅。杨子骅将这个充满喜感的人物演绎得无可挑剔,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这样萌萌的老板我也想要一个”,“给康总打工,其乐无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717059.shtml report 1715 杨子骅朱亚文搜狐娱乐讯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领衔主演的年度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紧扣职场青年,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