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电总局:《真正男子汉》是优秀真人秀模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电总局:《真正男子汉》是优秀真人秀模板
杨幂、佟丽娅、孙杨出席专题研讨会。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2月22日,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摄制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空军篇》,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专题研讨会。总政、湖南省委、广电总局、空政、湖南广电等相关领导均出席此次研讨会。除此之外,女兵班长王威,空军新兵代表杨幂、孙杨、佟丽娅作为节目嘉宾出席,四位都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来回顾录制过程中难忘的瞬间。杨幂和佟丽娅都表示,为参加《真正男子汉》感到自豪,而总局领导更是对《真正男子汉》赞不绝口,称之为优秀的真人秀模板,也希望接下来的几季节目可以采取星素的结合方式,而广电也会继续支持湖南台把节目办好。

杨幂表示家人非常支持她。 


  王威解释与黄子韬冲突:无法容忍他人对军队不在乎

  在研讨会上,各级领导、班长王威以及杨幂、孙杨、佟丽娅都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真正男子汉》的亲身感受。

  会上王威表示从第一站开始自己就给八名明星新兵强调部队不是闹着玩的地方,:同时也解释了与黄子韬冲突的原因“刚开始他们的感触都不是太深,有时候会不经意间表现出松松垮垮的样子。我特别不能容忍任何人对部队满不在乎,对训练不以为然,这也是为什么刚开始我会和黄子韬有激烈的冲突。”也坦诚在部队真实训练的情况下,不可能提前安排预设或者重拍,所以观众会看到他和黄子韬的冲突、孙杨擅自离开训练场、沈梦辰淘汰等等突发情况。后期几位新兵的血性都被激发了出来,拍摄过程中也被新兵们所感动。

  而杨幂则表示家里人很支持自己走入军营,而且参加完节目只能用震撼来形容。曾经对体力很有自信,觉得自己很能吃苦,但是进了军营才发现远远达不到标准。而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空索降,虽然害怕但是因为和战友们的关系都亲如家人一样,而且还有刘金沂队长和王威班长在一旁做保护,所以执行任务时都会全力以赴,可以把性命放心的交给队友,“一瞬间集体荣誉感爆棚。”而且作为演员一生能有这样的经历是很荣幸的。而佟丽娅是在自己刚刚生产完,体力最差的时候接受了节目组的邀请,一开始身边的人都很不理解,但是她为了圆自己的军人梦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参加,“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也拼尽了全力。”

  之后孙杨透露当初因为觉得节目和自己很契合所以丝毫没有犹豫就答应了,而且这也是自己的真人秀常驻首秀。而且虽然一开始在部队里有一些小情绪,但是现在看来从心里感谢节目组。并且坦言只要自己还可以游就会一直游下去不会退役,“希望可以带着解放军的精神放手一搏。”

 佟丽娅接受采访。


  《真男》成广电优秀真人秀模板 星素结合值得提倡

  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在发言中表示,《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作为一档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的真人秀,将会成为广电总局引导和调控真人秀的样板之一。这一次和军方史无前例的合作效果也很好,所以希望今后的几季还可以走进海军、火箭军等各个军兵种。不过节目也有很多细节进一步提高和改进,比如新一季中可以采取星素结合的方式,六位明星加两位素人大学生,争取把素人也变为偶像。而且广电也会继续支持湖南台把节目办好。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则表示希望节目可以打造出新时代的英雄偶像。

  广电总局特聘教授冷凇发言说《真男》敢于让明星们展示素颜,暴露自己的缺点,敢于通过这档节目不再崇拜《太阳的后裔》,而是崇拜我们自己的军人。而且节目不仅制作水准一流,更为宝贵的是拍出了剧情感,将纪实和剧情融合的很好。之后也提出希望节目中可以增加明星的勋章制度,明星也有自己的衔级,明星的晋级淘汰由网友们投票决定等建议。

  而节目的总导演梁书源则透露,做这档军事题材的节目,所以所有工作人员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是大家还是希望通过节目可以传递给青少年,军人们不仅很酷而且很温暖,军营改变一生的地方,当兵很光荣。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3/n476698599.shtml report 3212 杨幂、佟丽娅、孙杨出席专题研讨会。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2月22日,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与湖南卫视联合摄制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空军篇》,在北京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