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万公里》王大陆PK黄远 "土嚎兄弟"相爱相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大陆隐忍担当
王大陆隐忍担当

  搜狐娱乐讯 《一万公里的约定》定档2017年1月6日,该片由周杰伦、林义杰监制,新锐导演洪昇扬执导,黄远、王大陆、赖雅妍联袂主演。今日,影片曝光了新特辑,黄远挑战执拗、倔强主人公小崇,化身追梦代言人。

  阿轩、小崇这对“土嚎兄弟”的相爱相杀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王大陆饰演的阿轩 “长得帅,跑得快”,在外型上和跑步的天赋上都与黄远饰演的先天条件比较劣势的弟弟小崇有着鲜明对比。原本两人肩并肩共同为了梦想战斗,阿轩却不得不为了让家庭更美好,牺牲自己的梦想。面。在一场大雨中,二人扭打在一起。充分展现了兄弟间的“爱”与“恨”,王大陆也调侃说“吃土也值了”。

黄远为爱奔跑
黄远为爱奔跑

  在最新发布的特辑中,小鲜肉黄远进行着各种训练,展现出如小崇一般坚毅的品格。他坦言“拍摄跟训练过程中其实蛮辛苦,因为我们对动作上和体能上有一些很高的要求”,刻苦的训练使得黄远更加生动地塑造了小崇的人物形象。黄远饰演的小崇在与赖雅妍饰演的“魔鬼”教练的相处过程中,萌生了浪漫的爱情。为了守护这份爱情和“跑赢全世界”的热血梦想,小崇许下为爱奔跑一万公里的约定。小崇奋力前行,但一路上历尽艰难,危险重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47758.shtml report 1441 王大陆隐忍担当搜狐娱乐讯《一万公里的约定》定档2017年1月6日,该片由周杰伦、林义杰监制,新锐导演洪昇扬执导,黄远、王大陆、赖雅妍联袂主演。今日,影片曝光了新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