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芒果跨年首秀 网友喊话“谢恩”再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乔恩
陈乔恩

  搜狐娱乐讯 最近有一个词风靡网络,就是“放抓”,乍一听,这是什么新的网络词汇么?其实,这是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偶像剧《放弃我抓紧我》,剧中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是一个走路带风的时尚女魔头,一次意外后部分失忆,从此开启了人生的另一种活法。这部电视剧自一开播就引起热烈的反响,收视节节攀升,拿下双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网络播放量和话题热搜也居高不下,热度仍在不断攀升。随着《放弃我抓紧我》的热播,“让厉微微陪我们跨年吧”的呼声越来越高。近日,湖南卫视正式确认,“厉微微”陈乔恩加盟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

  “百变乔恩”霸屏一整年 成芒果台宠儿

  回顾2016年,陈乔恩一直持续霸屏芒果台,是当之无愧的芒果台宠儿。从《旋风孝子》到《我们来了》到2016中秋之夜晚会,再到跨年档的热播剧《放弃我,抓紧我》,陈乔恩自由切换着多种角色,堪称“百变女王”。陈乔恩先是在《旋风孝子》中抛弃偶像包袱,在节目中大胆直率不做作的真实表现令粉丝直呼“太可爱”;后来在《我们来了》中,竟比之前“更胜一筹”,乔恩的率真表现简直就是活脱脱的“综艺神”降临;不仅如此,陈乔恩今年还在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上化身“月桂佳人”搭档何炅,落落大方的台风备受好评。

  最近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是陈乔恩霸气回归偶像剧的新作,粉丝激动直呼:“终于等到你,厉薇薇女王!”,陈乔恩在剧中摇身一变为时尚女王“厉薇薇”,与王凯合作被粉丝大呼配一脸,收视率也不负众望连连夺冠,“偶像剧女王”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乔恩如此频繁的亮相芒果台也引发了网友的好奇:霸屏了芒果台一整年的“百变乔恩”,又会在跨年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那一面呢?

  “谢恩”组合重出江湖 要在跨年来K歌

  据导演组透露,陈乔恩在本次跨年演唱会上将携手好闺蜜谢娜同台献歌,带来一首经典金曲,唱出勇敢小女人的心声。消息流出后粉丝们便炸开了锅,纷纷表示“求谢恩组合发糖”“年底了,求谢恩组合福利”。

  在《我们来了》中,陈乔恩因为活泼率真胆大,与个性相近的谢娜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在节目中两人总是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唱歌一起闹,私下里两人也打得火热,微博上的多次互动也被网友调侃:“陈三岁的撩妹技能满分呐!”这次好姐妹一起在跨年的舞台上开唱,两个习惯闹腾的女生安静下来唱歌会是怎样的美好画面,两位K歌女王会不会把万人演唱会的现场也带动成为K歌派对呢?

  锁定湖南卫视2016-2017跨年演唱会,“厉薇薇”陪你一起勇敢开唱,2017年1月1日晚19:30湖南卫视电视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630501.shtml report 1895 陈乔恩搜狐娱乐讯最近有一个词风靡网络,就是“放抓”,乍一听,这是什么新的网络词汇么?其实,这是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偶像剧《放弃我抓紧我》,剧中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