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恒业IMAX落地北京 郁可唯献唱首支英文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业IMAX落地北京 郁可唯献唱首支英文歌
 郁可唯献唱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 蓝本/视频)12月21日,恒业国际影城IMAX北京六里桥店开幕,歌手郁可唯在现场献唱了自己的首支英文主题曲——《半妖倾城》的主题曲《WE ARE ONE》,还奉献经典曲目《时间煮雨》。

  恒业国际影城IMAX(北京六里桥店)也是恒业在北京的首家门店,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最多可以同时容纳1300名观众,同时采用IMAX最高规格超大金属银幕,为观众带来更震撼的的视觉、听觉体验。

  活动现场,除了郁可唯的精彩表演之外,还有“五洲唱响”组合的表演,这个以外国成员居多的乐团献上了《茉莉花》、《掀起你的盖头来》等中文歌曲,风味迥然。这个组合的成员都十分有趣,他们表示未来可能会接触表演,并透露第一部网剧已经在制作中,预计明年年初开播。

  据悉,恒业国际影城IMAX(北京六里桥店)未来会定期组织国内、国际影坛影星、导演等参加影片的首映礼、明星见面会等活动,与影迷、会员互动,让观众与电影、明星距离更近地接触。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2/n476594260.shtml report 2418  郁可唯献唱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蓝本/视频)12月21日,恒业国际影城IMA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