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逆风》发终极海报 全国十城路演将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一路逆风》终极海报
邓紫棋《一路逆风》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邓紫棋首部青春励志电影《一路逆风》即将于2017年1月6日全国上映,今日曝光终极海报,并正式宣布全国十城路演即将启动。从12月23日至1月4日,邓紫棋将跨平安夜、圣诞、元旦,依次走遍重庆、成都、武汉、上海、苏州、杭州、深圳、广州、厦门、北京十座城市60余座影城,与歌迷、影迷一起分享电影台前幕后。

  《一路逆风》将全方位还原一个台前幕后最真实的90后音乐人邓紫棋。电影不仅曝光了她追逐音乐梦想的成长经历,还深挖邓紫棋在面对事业挫折和情感伤痛背后的心路历程。终极海报中,邓紫棋在充满燃烧的泡沫背景中对麦高歌。

  此次电影将是邓紫棋在大银幕上的首秀,同时也是她第一次参与电影路演,备受各界关注。虽说曾在去年开过73场个人演唱会,但首次如此大规模、高强度、近距离与粉丝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423844.shtml report 864 邓紫棋《一路逆风》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邓紫棋首部青春励志电影《一路逆风》即将于2017年1月6日全国上映,今日曝光终极海报,并正式宣布全国十城路演即将启动。从12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