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警花与警犬》二轮收官 警犬与观众互生情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警花与警犬》剧照
《警花与警犬》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联合公安部宣传局、北京市公安局、中艺博悦文化出品,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的公安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一直以来以高收视、高口碑获得业内外一票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昨晚在广东卫视二轮完美收官!该剧自浙江、山东相继播出后观众们纷纷表示不舍,观众们和“警犬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最打动人的,莫过于荧屏外故事题材的真实

  这支由“警花+萌犬”和“刑警+猛犬”组成的特战队,秉持:“一人一犬,生活相伴;人犬合一,并肩作战”的警界精神一度开启人犬霸屏模式。这部良心剧作,因其故事素材,均来自于警犬技术一线的真实案例,且在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实地取景,而剧中参演的罗威纳犬、拉布拉多、史宾格、金毛等宠物型警犬,都是现实中名副其实的功勋警犬,也是人民警察的“无言战友”,让数万观众为之动容。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樱桃的离世,小樱桃的出现,在抓捕张扬的任务中妞妞的走失,杜队重伤等等这一幕幕惊心动魄接踵而至的故事情节,这些拥有生命至上的忠贞与使命感的警犬们,让观众们的心也是随剧情潮起潮落,很多观众直呼舍不得!

  收官之夜警犬同观众一样,产生“不舍之情”

  继妞妞、樱桃、大饼、天狼等一众《警花与警犬》中的无言战友相继发声后,许多观众表示为这剧情内外的诸多情节一半欢喜一半忧,“高兴的是在剧情外能看到警犬们的“自我告白”,忧愁的是《警花与警犬》二轮播出进入尾声,不知下次何时还能听到它们的内心独白”。而“警犬们”知道这一幕也纷纷在官微上表示不舍。正如它们剧中所说:“感情是相互的。”看到你们为它们流泪,为它们的事迹所动容,它们短暂的生命所贡献的价值也就有了非凡的意义。

  这部良心剧作《警花与警犬》,由警花携一众萌犬带大家走进犬界“PTU”(警察机动部队),让大家了解了真正的警犬是如何为我们的幸福安康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向它们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409457.shtml report 1354 《警花与警犬》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传媒联合公安部宣传局、北京市公安局、中艺博悦文化出品,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的公安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一直以来以高收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