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正伊一“虐恋”情深 不惧拆散终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尹正伊一上演校园爱情故事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二期于上周六播出。节目中,“囧”老板化身“天使”发派考核任务,众人围绕尹正伊一所饰演的一对“校园情侣”,在“囧”剧场中上演了一幕“虐恋情深”的真爱“护夺战”。

  脱口秀搭配匠心“囧”剧场 轻喜美味贴民而生

  区别于其他的美食综艺,《食在囧途》可谓亮点颇多更加出彩。在模块设置上,节目不仅结合了棚内脱口秀与棚外真人秀,更在脱口秀之余融入了轻松诙谐的“囧”剧场。在阵容与主题选择上,节目不一味求“星”,美食不追捧价格,而是更关心素人与素食的平凡本真。正如在本期中,牛肉面、青椒盖饭、青椒馅水饺等高校食堂中常见的学子餐食都被带上舞台,在恰如其分地贴合“大锅饭”主题之余,五位主咖更联手用心诠释着创新小品,二者结合使“囧”剧场有食有乐,化身节目中的一道“轻味”调剂着人们紧张忙碌的现代生活。

  尹正伊一“虐恋”坠入爱河 宋小宝“舍己”成全感动观众

  在本期节目的“囧”剧场中,尹正与伊一饰演的两位学生从美好的初识,到甜蜜到无视一切考验的热恋,到毕业时因志向不同面临分散两地的痛苦,再到最后克服重重阻碍选择一起走下去。这对“校园情侣”波折的感情经历诠释了“毕业季”即“分手季”,大学情侣初入社会的无奈现实,直令不少网友留言感慨道:“想起了自己学生时代无疾而终的感情,不知那个他现在过得还好吗。”校园恋情有多美,分手就有多残酷,面对二人的几番“虐恋”,心地善良的“黑天使”宋小宝不忍从中破坏,毅然选择成全他们而放弃自己的“天使”身份。虽为一部小品,但剧情中投射出的善良、无私、甘愿奉献自我照亮他人的品质却宛如一颗治愈现代社会冷漠的“良药”,使观众在欣赏之余笑中带泪,“囧”剧场在幽默之中不乏美好与感动正能量。

  以期期迥异的美食为引,以创意轻喜剧的诙谐为料。“囧”剧场还将为“宾客”奉上多少用心“烹制”的大餐?《食在囧途》还提供了哪些不同主题的美食等待观众热情尝试?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食在囧途》,我们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80066.shtml report 1420 尹正伊一上演校园爱情故事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二期于上周六播出。节目中,“囧”老板化身“天使”发派考核任务,众人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