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克监制《奇门遁甲》首发海报 明年10.1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奇门遁甲》定档2017年10月1日上映
《奇门遁甲》定档2017年10月1日上映

(来源:时光网)12月19日,由袁和平执导、徐克监制、大鹏、李治廷周冬雨倪妮、伍佰、柳岩主演的新片《奇门遁甲》,正式曝光首张先导海报,据海报显示,该片定档2017年10月1日上映。

据了解,2015年11月8日,徐克、袁和平共同宣布启动《奇门遁甲》计划,其中徐克担任监制与编剧,袁和平担任导演及武术指导,两人表示,要凭这部新作打造中国古装奇幻类型电影更新的可能性。2016年3月《奇门遁甲》开机,7月底该片宣布顺利杀青。

电影由袁和平执导、徐克监制
电影由袁和平执导、徐克监制


“奇门遁甲”是自古以来的神秘之说。袁和平曾在1980年代将这个题材改编成同名电影,一度敞开中国“另类武侠”道路。三十年后,袁和平多次跟好友徐克共商交流创意,终于决定再次以更颠覆传统的概念,去全新解读《奇门遁甲》的真正面目。

对于《奇门遁甲》,袁和平表示:“与1982年原作相比,除了片名一样,其他都是全新的,上次是另类武侠,这次我和徐克要重新定义武侠,当然还不止这些”。《奇门遁甲》定档2017年10月1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0/n476376434.shtml report 1682 《奇门遁甲》定档2017年10月1日上映(来源:时光网)12月19日,由袁和平执导、徐克监制、大鹏、李治廷、周冬雨、倪妮、伍佰、柳岩主演的新片《奇门遁甲》,正式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