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个女儿五任丈夫 闫学晶这个妈太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个女儿五任丈夫 闫学晶这个妈太给力
《妈妈的第五任丈夫》剧照
《妈妈的第五任丈夫》剧照

《妈妈的第五任丈夫》剧照
《妈妈的第五任丈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黑马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制片人慕伟、孔凡柳共同承制,白涛执导,闫学晶、张磊、张岩、孙绍龙、刘丛丹、王澜、徐成林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温情励志大剧《妈妈的第五任丈夫》(又名《和妈妈一起谈恋爱》)12月12日起于湖北经视频道黄金档三集连播,并将于本月23日登陆沈阳地面频道、明年一月中旬登陆央视八套。该剧讲述了有三个“女儿”的妈妈与孩子们一起找寻幸福的故事,高潮迭起,笑料不断,是一部适合所有年龄层次观众收看的优秀作品。

  国民媳妇升级当妈 闫学晶带着三个女儿找幸福

  国家一级演员闫学晶在剧中饰演“单亲妈妈”晨曦,与领养的三个女儿:唐果儿(刘丛丹饰)、方小菲(林源饰)、张天爱(周韵茹饰)相依为命,在自己的咖啡馆刚刚开业之际,遇到了小女儿的生父张大哲(张磊饰),同时又被前夫吴冬(张岩饰)重新追求,于是一场关于亲情和爱情的温情励志大戏缓缓拉开帷幕。作为“乡村版国民媳妇”,闫学晶此次将走出乡村,在现代都市的大背景下塑造“国民妈妈”的全新形象,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爱情亲情孰轻孰重 孙绍龙用行动给出完美答案

  除了妈妈与前夫和女儿生父之间的感情线,三个女儿也在为妈妈追寻幸福的过程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其中二女儿方小菲与男友吴振宇(孙绍龙饰)的感情历程尤为跌宕起伏。二人本是一对从大学校园走出的甜蜜小情侣,却因为振宇的独特身份而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的爱情在亲情面前显得格外渺小却也异常坚定,而二人对于这种矛盾的处理方式也会给现代年轻人带来极为重要的启示。

  该剧自登陆湖北经视以来,收视持续走高,在观众中收获了良好口碑。女儿们的爱情将如何收场引人好奇,而妈妈的第五任丈夫究竟是谁更成为了该剧最大的悬念。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湖北经视、沈阳地面频道及央视八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322676.shtml report 1604 《妈妈的第五任丈夫》剧照《妈妈的第五任丈夫》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黑马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制片人慕伟、孔凡柳共同承制,白涛执导,闫学晶、张磊、张岩、孙绍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