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拉-奈特利或回归《加勒比海盗5》贡献惊喜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凯拉-奈特利在缺席第四部之后,有望回归第五部客串
凯拉-奈特利在缺席第四部之后,有望回归第五部客串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正在制作中的超级大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今日发布了最新动态:曾在系列电影前三部中扮演女主角“伊丽莎白”的著名女星凯拉-奈特利,在缺席第四部之后,有望回归第五部。甚至有消息称,她已经在剧组进行“秘密拍摄”。当然,凯拉此次的回归并没有多少戏份,只是完成一个惊喜客串,也有可能是为第六部的正式复出做铺垫。凯拉的此次客串,多多少少与“小铁匠”奥兰多-布鲁姆的回归有关,两人在片中以何种方式重逢,成为一个很大的悬念。此外,“幽灵船长”杰弗里-拉什也将出现在第五部电影中。

  《加勒比海盗5》的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曾凭《孤筏重洋》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影片将强调魔法、巫术以及鬼魂的元素,杰克船长身边的助手是一个女人,第一集的反派布兰德船长将卷土重来,和杰克船长并肩作战的也是一对非常抢眼的青年男女,影片的高潮戏有可能发生在百慕大三角。曾以《老无所依》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的西班牙巨星哈维尔-巴登,在片中扮演的邪恶幽灵船长。这也是巴登继《007之大破天幕杀机》之后,又一次在主流商业大片中扮演最抢眼的反派角色。布兰顿-思怀兹曾在《信号》、《授者》、《沉睡魔咒》中有过精彩表演,该片将为其打开事业局面。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澳洲小鲜肉布兰顿-思怀兹扮演的“亨利”出现在了画面中,西班牙影坛一哥哈维尔-巴登扮演的“幽灵船长”登陆到了船上,他和亨利有了第一次交集。两大新角色在片中的表现相当令人期待,这也是《加勒比海盗5》中的最新看点。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在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80612.shtml report 1292 凯拉-奈特利在缺席第四部之后,有望回归第五部客串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正在制作中的超级大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ofthe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