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掠夺者》上海路演 众面具美女“抢劫”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掠夺者》上海路演 众面具美女“抢劫”观众
《掠夺者》上海路演
《掠夺者》上海路演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好莱坞动作警匪悬疑大片《掠夺者》于12月23日起登陆内地院线。12月18日,该片在上海路演,一群身材高挑,头戴“掠夺者”骷髅面具,身着火辣黑色皮衣皮短裤,手持“M4A1步枪”的美女,劫持了从影院走出的观众,引发骚动,双方对峙过程中,观众们逆袭并反抢了掠夺者们手中的枪,并得到电影票作为奖品。

  《掠夺者》讲述一个“黑吃黑”的故事。一群士兵被派去狙击恐怖分子,没想到所谓的恐怖分子只是一群大学生。这群执行命令的士兵随后被另一特种部队绞杀。随后,这群消灭了“叛变”战友的特种兵,发现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决定要给冤死的战友们复仇。该片今年7月在美国上映后,其动作戏成为影迷最为称赞的元素,当中一场20分钟的打斗戏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而整个有情有义的故事背后,又牵涉着阴谋、贪念与正义、法理的交锋,看点丰富。

  影片明星阵容强大,硬汉云集,包括备受好莱坞追捧的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此次饰演“国家银行总裁”吸睛十足,冷静心态,果敢魄力。同时还集结了外号“野兽”的戴夫-巴蒂斯塔,以及第58届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提名、刻画经典警察形象的克里斯托弗-米洛尼。拥有标志性的卷发和迷人微笑,出演过《穿普拉达的女王》、《人工智能》收获良好口碑的艾德里安-格尼尔亲情加盟,开启一段精彩绝伦谜团重重的掠夺之旅。

  当天的路演活动中,一群身材高挑,头戴“掠夺者”骷髅面具,身着火辣黑 色皮衣皮短裤,手持“M4A1步枪”的“美女掠夺者”,劫持正从影院走出的观众,一时间影城内周围群众惊讶不已,不知所措,引起一阵骚乱。很多观众随后举起了现场工作人员准备的仿真枪,试图与这些嚣张的掠夺者们一争高下,只见他们拿枪纷纷对峙,互不相让。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大胆的观众竟然反抢了掠夺者们,掠夺者寡不敌众,最终败下阵来,上交了自己手中的电影票。原来,这是主办方派送奖品采用的新方式,引观众大赞新意满满。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9/n476257251.shtml report 1386 《掠夺者》上海路演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好莱坞动作警匪悬疑大片《掠夺者》于12月23日起登陆内地院线。12月18日,该片在上海路演,一群身材高挑,头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