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董洁撞上萌娃 共演一部有温度有爱的跨年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董洁撞上萌娃 共演一部有温度有爱的跨年喜剧
《爸爸的三次婚礼》董洁张亮张悦轩 

 董洁回归电影荧幕

 张悦轩董洁“最暖母子档”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董洁张亮天天等主演的院线电影《爸爸的三次婚礼》首发先导片,片中由董洁饰演的钱小琼跟张亮饰演的顾史曾是亲密无间的情侣,别人眼中的才子佳人,然而事实难料,青葱飞扬的荷尔蒙总喜欢为平淡生活加点料。几经波折,他们俩的爱情之路上出现了一位重要的和事佬——小天(张悦轩饰演),在董洁的幸福之路中变身“爱的丘比特”,与董洁一起再现“最暖母子档”,为年底的大荧幕再添一抹暖意!

  董洁戏外已经身为人母的她,在对待孩子的感情上由衷的溺爱,不管戏内还是戏外,每每在片场都能看到董洁和“儿子”小天玩耍的场景,羡煞旁人。而其细腻真实的表演,完全融入情境中,妙趣横生,再现了每段爱情,每次离别和重聚的悸动和感动。

  先导片出来网友纷纷表示:“董洁身为母亲后气质比以前更好了,很期待董洁回归电影荧幕。 感伤从来不是主情绪,别离只为再相逢,从当年无忧无虑的大学情侣到步入社会洗尽铅华时的相遇,顾史跟钱小琼是否还能收获属于两个人共同的未来?让我们12月30日,相约影院共同见证“爸爸的第三次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67892.shtml report 1975 《爸爸的三次婚礼》董洁张亮张悦轩  董洁回归电影荧幕 张悦轩董洁“最暖母子档”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董洁、张亮、天天等主演的院线电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