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放弃我抓紧我》热播 陈燃陈乔恩职场“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燃 时尚穿搭
陈燃 时尚穿搭

  搜狐娱乐讯 由陈乔恩、王凯、陈燃、乔任梁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时尚都市剧初登电视荧屏,便饱受粉丝网友的高度关注。剧中Tiffany的扮演者陈燃,以她精致而干练的造型帅气登场,气质非凡,其中与王凯、陈乔恩的三人一场对手戏中也颇具个性看点十足,而她在剧中的别名“田金凤”也迅速被大家传叫调侃称:年度最佳时尚icon。

陈燃 可爱俏皮
陈燃 可爱俏皮

陈燃 短发造型
陈燃 短发造型

  陈燃“田金凤”火热网络 网友调侃最时尚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陈燃造型百变堪称一份时尚宝典,而她率真又犀利的个性瞬间成为全剧最瞩目的焦点。Tiffany的中文名“田金凤”也让她的辨识度越来越高,原本出生于乡下的她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一直工作在时尚设计行业中却因出身卑微而受到排挤和嘲笑,极力想摆脱与时尚圈不相容的过去,但正是因为她对梦想的执着和对爱情的纯真,让很多粉丝根本“讨厌”不起来,她细致入微的表情、深情款款的眼神,收获口碑圈粉无数,最心机的女人却最可爱呆萌,让大家既责怪又喜欢。

陈燃 王凯
陈燃 王凯


  “双陈”蜜汁搭档看点十足 明争暗斗大比拼

  随着剧情的深入,陈燃、王凯、陈乔恩、乔任梁来自两大设计公司的明争暗斗也愈演愈烈。其中,“双陈”互掐最为火热,无论是在职场中的设计比拼,还是生活与感情的高低相争,两人都处处较劲,矛盾不断升级。剧中陈燃饰演的Tiffany一度喜欢领导兼伙伴的陈亦度(王凯饰),但因为厉薇薇的存在,让她的感情难以顺利进行,成为明争暗斗的“情敌”,“双陈”亦敌亦友斗的不亦乐乎。而戏外的两人关系甚好,陈燃透露私下常出行购物游玩,一同出席活动,颇为亲密。女女互撕的激烈场面将如何呈现?后续的剧情如何发展请继续关注热播剧《放弃我抓紧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43108.shtml report 2556 陈燃时尚穿搭搜狐娱乐讯由陈乔恩、王凯、陈燃、乔任梁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时尚都市剧初登电视荧屏,便饱受粉丝网友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