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媒体口碑好 景甜获赞“进步很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城》媒体口碑好 景甜获赞“进步很大”
景甜《长城》剧照
景甜《长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景甜刘德华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巨制《长城》举办了媒体场提前看片。各媒体在观影结束后,都迫不及待地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感受与看法。从目前曝光的一些“影评”可以看出,电影的故事完整、细节精细、画面和音乐都是标准国际范儿的特效大片,大家对于《长城》的评价还是赞扬居多的。而电影的女主角景甜也在此次影片中被称赞进步很大。“景甜表现出彩,这次打完怪兽要连升好几级了!”

《长城》首波观影影评
《长城》首波观影影评

《长城》观影影评
《长城》观影影评


  重庆商报:“景甜做为片中唯一女主角,动作戏满分,而且对剧情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沈阳晚报:“景甜的英文台词功底扎实,和马特•达蒙的对手戏也不露怯,《长城》有望成为她的翻身之作。”

  文汇报:“新一任’谋女郎’景甜大概是片子最大的惊喜!”

  新闻晨报:“男神们和景甜搭戏意外的和谐!”

  羊城晚报:“《长城》很有老谋子美学,景甜表现挺好的。”

  广州日报:“景甜的气质与形象都与林梅很相符,呈现效果超出预期!”

  而重庆时报则给出了更高的评价:“景甜较之前的作品完成的很好,张艺谋导演给了她一部代表作。”

  而12月15日晚上,《长城》也就在院线提前上映,这些场次从晚上7:00开始,几乎已经销售一空,场场满座,看来媒体口碑也带动了观众看片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37007.shtml report 2138 景甜《长城》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景甜、刘德华等主演的奇幻动作巨制《长城》举办了媒体场提前看片。各媒体在观影结束后,都迫不及待地在网络上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