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长的烦恼》艾伦-锡克因病逝世 终年69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成长的烦恼》艾伦-锡克因病逝世 终年69岁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加拿大演员、作曲家、制作人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艾伦-锡克(Alan Thicke)因心脏病去世,终年69岁。艾伦-锡克曾出演过ABC台经典热门美剧《成长的烦恼》(Growing Pains),饰演父亲杰森-西佛(Jason Seaver)。他为电视剧《小淘气》(Diff’rent Strokes)、《The Facts of Life》,综艺节目《美版幸运之轮》(Wheel of Fortune)创作过脍炙人口的主题曲。

  1947年在加拿大安大略出生的艾伦-锡克自1969年出道,70年代开始主持游戏节目和脱口秀节目并担任节目的制作人,还为很多电视节目创作主题曲。80年代锡克担任《艾伦哈默尔秀》的客串主持,后来他拥有了自己的脱口秀节目《艾伦锡克秀》。1983年,锡克决定开创自己的脱口秀《锡克之夜》,节目首播一年后遭取消,这并没有打击到他,第二年锡克就参演了ABC台的家庭剧《成长的烦恼》。这部收视口碑双收的情景喜剧共播出了7季,从80年代跨越到90年代,非常的成功。

  艾伦-锡克在2014年参与了加拿大Pop台真人秀节目《锡克不寻常》(Unusually Thicke)的录制,去年播出了第二季。Pop电视台的总裁布莱德-施瓦茨(Brad Schwartz)发表声明悼念锡克:“得知艾伦-锡克逝世的消息我们感到很痛心。他是Pop台的一份子,有着非凡的才华。众所周知,他是一个优秀的父亲,是一位真正的绅士。很荣幸曾有机会与这位美国人最喜爱的爸爸合作。”

  最近艾伦-锡克客串了Netflix《欢乐再满屋》(Fuller House)第二季,今年大受好评的温情剧《我们这一天》(This Is Us)第一集中也有锡克的客串演出。

  艾伦-锡克与妻子Tanya Callau结婚了11年,锡克共有3个儿子,布纳恩(Brennan)、卡特( Carter)和歌手罗宾-锡克(Robin Thicke)。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59195.shtml report 1369  《成长的烦恼》艾伦-锡克因病逝世终年69岁搜狐娱乐讯(文/啊包)加拿大演员、作曲家、制作人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艾伦-锡克(AlanThicke)因心脏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