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优吕行《罗曼》再合作 “国民外甥”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葛优吕行《罗曼》再合作 “国民外甥”引关注
吕行亮相《罗曼》首映礼
吕行亮相《罗曼蒂克消亡史》首映礼

罗曼蒂克“圣诞瘫”
罗曼蒂克“圣诞瘫”


  搜狐娱乐讯 12月13日,被评为年度最优质华语片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程耳,主演葛优、章子怡杜淳、钟欣潼、闫妮霍思燕、杜江、吕行等主创悉数亮相。首映礼现场,顾长卫、陆川、李少红、张国立、廖凡、丁晟、尚雯婕、管虎、梁静等嘉宾助阵,现场星光熠熠。

  当天,吕行身穿黑色西装亮相红毯,彰显绅士魅力。此次吕行在影片中饰演袁泉的丈夫,还与袁泉上演了“纠结”戏中戏的精彩桥段,影片将于12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很多观众在首映结束时称,对吕行的经典台词“你是大明星,我只是你的拖油瓶”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映后见面会上,吕行不仅表达了对现场观众的感谢,更是贴心表示“这么冷的天儿,大家都辛苦了”。

  《罗曼蒂克消亡史》是时隔八年后,吕行与舅舅葛优的再度合作。而前不久,由葛优监制,杜淳、梁超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断片儿》在珠海举行发布会上,吕行也是作为主演之一亮相。这段低调的舅甥关系也随着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宣传再次引起关注,吕行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国民外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54671.shtml report 1954 吕行亮相《罗曼蒂克消亡史》首映礼罗曼蒂克“圣诞瘫”搜狐娱乐讯12月13日,被评为年度最优质华语片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