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颖只身独闯浙江山村 骑电瓶车翻山越岭出故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资深路痴曹颖迷路了
资深路痴曹颖迷路了

  近日,曹颖参加了北京卫视和英翼传媒共同打造的中国首档星素科技创新圆梦秀《机会来了》,担任第四期的“梦想使者”,将用高科技产品无人机帮助两位梦想人实现他们将快递送到山村的愿望。给梦想人送爱心快递的任务看似简单,实则考验重重。

  资深路痴电瓶菜鸟 曹颖任务第一关状况百出

  作为梦想使者,曹颖对交给她的任务信心十足,但在任务的第一环节就出了问题。身为资深路痴被“扔”到浙江安吉时却只有一张完全看不懂的地图,从没骑过电瓶车的菜鸟却要骑着电瓶车翻山越岭到达一个从没听过名字的小山村?

  拿到地图的曹颖不禁开始担心身为路痴的她能否顺利开始第一关的挑战。曹颖向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她的朋友都知道自己即便是在北京也需要开着导航才能回家,现在让她去一个完全没有导航的山村去送快递,这让曹颖的信心瞬间跌落谷底。

  犯难之际曹颖意外发现电瓶车,但是从来没有骑过电瓶车的“电瓶菜鸟”甚至找不到电瓶车的开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要上山时却被一旁热心的大姐提醒山路崎岖,若是没有骑电瓶车的经验很危险。曹颖思索良久为了完成任务,最终决定还是骑上去,就在这时却发现电瓶车出了故障……

  接受“爱心快递”挑战 曹颖信心十足

  原来曹颖担任了梦想使者后接到的首要任务就是化身山区快递员,找到无人机测试点,帮助两位梦想人寄送出自己的“爱心快递”。

  其中一位梦想人叫作叶良娇,住在大山里,今年52岁,23岁时意外出车祸造成截瘫,40岁时遇见现在的丈夫,丈夫对她非常好。结婚这么多年,叶女士一直没有为辛苦照顾自己的丈夫做过些什么,眼看丈夫的生日就要到了,叶女士特别想让在山那边的工地上的丈夫能够在他生日当天吃上自己亲手做的热饭热菜。

  另一位梦想人郑桂萍现在生活在北京,她在乡村老家的母亲有三高,右眼的视网膜脱落,村里交通设施和医疗条件都很差,所以需要在北京的郑女士每两个月配一次药寄回去,但每次都需要母亲坐几十公里车去县城拿药,给本来身体就不好的郑妈妈带来极大的不便。所以郑女士一直希望有一种科技能直接将快递送到母亲手中。

  让爱人在生日当天吃一顿热腾腾的饭,寄一份快递能让母亲亲手收到而不用长途跋涉,对于一般的的夫妻和家庭来说,她们的心愿非常普通,是生活中很日常的部分。但是对于叶女士和郑女士来说,这就是一个承载着满满的爱的愿望和一份很实在的孝心。了解了叶女士和郑女士的情况后曹颖被两位梦想人的心愿打动。她不禁感叹:“那一瞬间,我就觉得,我一定要帮她们完成!”

  梦想使者曹颖虽然踌躇满志,但作为资深路痴电瓶菜鸟,她的“骑行囧途”在一开始就遭遇种种挑战,前方等待曹颖的将会是什么呢?她能顺利完成此次“爱心快递”任务吗?

  北京卫视今晚(12月14日)《机会来了》,看路痴曹颖如何走完“爱心快递”骑行囧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54478.shtml report 1741 资深路痴曹颖迷路了近日,曹颖参加了北京卫视和英翼传媒共同打造的中国首档星素科技创新圆梦秀《机会来了》,担任第四期的“梦想使者”,将用高科技产品无人机帮助两位梦想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