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Running Man迎来第2季 金钟国宋智孝确定下车

  金钟国宋智孝确定下车

  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

  原成员HAHA、池石镇与李光洙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娱乐讯 12月14日,根据韩国媒体独家报道,SBS热门综艺Running Man本季将终映,并将于2017年1月迎来第2季,并表示原成员金钟国宋智孝在与摄制组商议过后决定从节目中下车,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与刘在石、HAHA、池石镇、李光洙等展开配合,另外追加新成员的加入和节目形式的变革目前摄制组方面还在苦恼中。随后金钟国所属社方面回应表示,确定将从节目中下车,并将于下周(19日)进行最后的录制。以后将集中于SOLO活动以及Turbo的音乐活动。宋智孝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确定将下车,以后将集中于演员活动。

  周一情侣解散!Gary于10月宣布退出《Running Man》

  《Running Man》固定成员Gary在10月25日被爆退出节目,结束将近7年的录影时间,官方在25日晚间也首度于Instagram贴出7人的合照,发出声明表示尊重Gary退出的决定,未来仍会支持作为“音乐人”的Gary。

  SBS官方的《Running Man》Instagram于25日晚间正式发文,Gary确定在31日录制最后一集节目,他从今年上半年提出想退出的念头,成员与制作组虽在这段期间试图挽留,但他在最近再次提出,“希望更集中于学习音乐上,也想要有更多时间经营音乐。”确定退出节目。

  制作组表示“尊重Gary退出的决定,也非常感谢7年来Gary为节目的付出。”希望未来Gary能以音乐人的身份,为大众带来更多好作品,文内附上7人的合照,正式发出声明,令不少人泪崩表示“支持Gary,但是舍不得。”

  官方发声

  节目在11月6日播出Gary的最后一集,6位成员瞒着他送上秘密书信,周一情侣宋智孝泪崩告白:“一直以为我们会一起走下去,没想过你要离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10518.shtml report 2251 金钟国宋智孝确定下车姜虎东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节目原成员HAHA、池石镇与李光洙【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12月14日,根据韩国媒体独家报道,SBS热门综艺Ru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