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台湾热播 粉丝大呼翟天临快来台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台湾热播 粉丝大呼翟天临快来台湾
兰陵王太子
兰陵王太子

太子  郑儿
太子 郑儿

翟天临
翟天临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兰陵王》一剧在台湾重播,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好看不减当年。虽是2012年的老剧,但是看起来依然很精彩,剧情很紧张。尤其是剧中兰陵王和太子高纬之间的政治斗争,让人不禁遗憾太子的悲惨下场。

  剧中,太子高纬一直被父亲拿来和兰陵王相比,高湛本意不坏,只是想借兰陵王来激励太子。但是高湛的鼓励,在太子高纬看来是压力、是逼迫。导致太子好大喜功,一天到晚就想着通过捷径可以得到荣耀与权力,而不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种急功近利之下,错信了小人祖庭,亲手杀害了自己的父皇。长久以来,太子为爱所困,对郑儿无怨无悔的付出,最终误了国家,也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故事的最后,太子高纬射了两箭,射向了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一个是他恨到骨子里的兰陵王,一个是他爱到骨子里的郑儿。人生是有多么的失败和无奈,才会把箭射向自己最亲近的人。如果说兰陵王的一生是荣耀的,那么太子高纬的一生就是凄凉的。在该剧首次播出时,太子高纬就虐翻了一群人,大批网友直呼虐心受不了,为太子心疼。

  这次《兰陵王》重播,观众观看热情不减当年。台湾粉丝纷纷表示希望太子翟天临快来台湾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06493.shtml report 1735 兰陵王太子太子郑儿翟天临搜狐娱乐讯近日,《兰陵王》一剧在台湾重播,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好看不减当年。虽是2012年的老剧,但是看起来依然很精彩,剧情很紧张。尤其是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