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冬雨调侃新角色又烈又作 被叫“影后”显害羞

  

  张一山、周冬雨、马进导演、齐溪、陈奕龙合影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远辉/视频)12月13日,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探班。导演马进携主演周冬雨、张一山、齐溪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周冬雨在采访中透露,自己饰演的小红是一个又烈又作的角色,在戏中与张一山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两人虽然在戏中爱得死去活来,但在戏外总爱互怼,张一山更是“尊称”周冬雨为“影后”,让周冬雨很不好意思。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主要讲述了张一山饰演的秋水,与爱人小红(周冬雨饰),好兄弟小白(陈奕龙饰)、辛夷(魏健隆饰)从大学到步入社会的过程中,在生活及情感上的深刻成长。而“感情”作为这部剧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贯穿全篇,小红和秋水之间纠缠了六年之久,却一直在错过爱情。

  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调侃称,自己饰演的小红又烈又作,像一只野马一样。而跟在剧中的角色相反,生活中的自己在爱情方面非常被动。别看周冬雨与张一山在戏中爱得死去活来,两人在戏外可是互怼二人组,张一山在采访中笑称:“要向影后多多学习。”这句话让周冬雨一下子害羞了起来,更撒娇称:“张老师总爱欺负我,一句话把我怼得哑口无言的。”

  二人被媒体问到对方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时,张一山又开始打马虎眼,笑称:“我该吃药啦。”引发现场的一片笑声。玩笑过后,两人则都表示非常欣赏对方,周冬雨也坦言,张一山非常有趣,两人一起拍戏时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很开心。

  据悉,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214/n475804047.shtml report 1398 张一山、周冬雨、马进导演、齐溪、陈奕龙合影【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远辉/视频)12月13日,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北京举行了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