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曼蒂克》发配乐特辑 演绎“诗意与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葛优
葛优

钟欣潼
钟欣潼

  搜狐娱乐讯 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继曝光“黑帮情欲上瘾,暴力美学过瘾”终极预告之后,片方于今日发布配乐特辑,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以舒缓摄心的旋律,给电影镜头做出了情绪上的指引;借黑白琴键的起伏,为大时代的消亡故事弹奏出广阔的随想空间。

  钢琴家赵胤胤精深的古典音乐修为,与导演程耳独特鲜明的“作者烙印”相互交融,一场艺术与商业之间的“罗曼蒂克”就此上演。

  从来就没有好的战争,也不存在坏的和平。从战前的灯红酒绿到战后的残垣断壁,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以时空的消亡来拼接故事,以音乐的律动去渲染情绪。音乐是耳朵的艺术,电影是心智的艺术。琴键有限、音乐无限,入耳又入心;黑白交融、手指飞舞,引领人们走入心底的世界,回归对波澜人生和生死存亡的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39329.shtml report 3157 葛优钟欣潼搜狐娱乐讯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主演的电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