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美剧收视:维密秀创新低<我们的生活>再涨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秋季档迈入第十二周,《童话归来》、《">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维密秀创新低 <我们的生活>再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周美剧收视:维密秀创新低 <我们的生活>再涨
一周美剧收视:维密秀创新低 <我们的生活>再涨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秋季档迈入第十二周,《童话归来》、《风城烈焰》、《神盾局特工》、《犯罪心理》和DC系的《闪电侠》、《绿箭侠》、《明日传奇》以及《我们的生活》、《致命武器》等新剧都迎来了秋季档半季终,让小荧屏掀起一股季终小高潮,伴随着跌宕而又充满悬念的剧情,再加上性感撩人的维密大秀,观众也算是在这一周里过足了电视瘾。有线台方面,《西部世界》迎来了季终,更多的悬念揭晓,收视也保持稳定;《行尸走肉》终于在秋季档季终前一周收视止跌回升。剧集续订方面,NETFLIX正式续订漫威系科幻剧《卢克凯奇》第二季。

  公共网:维密秀收视创历史新低 《我们的生活》秋季档季终收视上涨

  上周日收视依旧被橄榄球比赛统治。当晚橄榄球常规赛第十三周夜赛举行,NBC电视网凭借《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转播卡罗莱纳黑豹队与西雅图海鹰队的比赛成功收视毫无压力地夺魁。客场作战的黑豹7-40惨负海鹰,比赛最终收视率较上场周日夜赛下跌0.1(6.1,1775万)。

  FOX电视网的周日剧集在橄榄球比赛的前导下回归,而且收视有明显的回升。两部旗舰动画剧集收视均有明显的上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在停播一周后回归,收视率上升1.1(2.4,577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则上升了0.2(1.6,345万)。喜剧剧集的表现则喜忧参半——新剧《佐恩之子》(Son of Zorn)在停播两周之后回归,收视率下跌0.3(1.3,312万);三年级喜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新集则上升了0.2(1.1,248万)。

  CBS电视网周日常规档节目当晚集体停播,只有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播出了新集,由于缺少橄榄球比赛的前导,收视较上集骤降1.4(1.4,1185万)。

  ABC电视网的周日剧集情况越来越不乐观,收视整体下滑。《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保持稳定(1.0,527万);《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迎来了秋季档季终集,收视回落0.1(0.9,327万),下半季回归要等到来年三月份;二年级罪案剧《秘密与谎言》(Secrets and Lies)迎来了季终,收视与上集持平(0.7,342万)。

  周一,公共网总体收视略有下滑,NBC电视网依然是收视冠军。歌唱真人秀《美国之声》(The Voice)迎来了本季度的半决赛表演秀,收视表现稳定(2.1,1008万);十点档的新剧《时空守卫》(Timeless)收视回升0.1(1.2,508万)。

  CBS电视网的周一喜剧收视有所下降。新剧《只待夕阳好》(Kevin Can Wait)在停播一周后回归,与上集持平(1.5,714万);《老爸有招》(Man With A Plan)新集收视下跌0.1(1.2,618万),创开播以来的最低收视纪录;《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新集收视同样下跌0.1(1.3,568万)。十点档,一年一度的时尚盛宴《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The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上演,虽然好身材跟大长腿依旧,不过收视率却打破了历史最低纪录(2.1,667万)。

  FOX电视网在一双科幻剧集迎来秋季档季终后,综艺节目开始来填充档期。当晚《阿波罗剧场音乐会》(Showtime at the Apollo)播出,收视率达到1.1,收视总人数383万,基本与上周同档期科幻剧持平。

  ABC电视网一年一度的《圣诞灯饰大做战》(The Great Christmas Light Fight)再度开赛,收视率达到1.1,吸引543万观众收看;十点档依旧是已经被取消的新剧《定罪》(Conviction),新集收视表现稳定(0.6,334万)。

  CW电视网当晚全线安排重播。

  周二夜迎来了公网本年度最后一个全员到齐的播出日,NBC电视网收视略有上涨,依旧占据收视榜首。《美国之声》迎来了半决赛结果秀,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正式出炉,收视保持稳定(1.9,1016万);高口碑新剧《我们的生活》(This Is Us)迎来了秋季档季终集,收视上涨0.1(2.8,1095万);“风城系列”老大哥《风城烈焰》(Chicago Fire)也迎来了秋季档季终,收视表现稳定(1.7,777万)。

  CBS电视网的周二罪案剧在停播一周后集体回归,收视略有下滑。旗舰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新集下跌0.1(1.8,1468万);新剧《庭审专家》(Bull)与上集持平(1.5,1168万);十点档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New Orleans)新集收视也与上集相当(1.2,936万)。

  受真人秀节目和罪案剧的双重打压,ABC电视网的周二喜剧收视整体下跌。《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下跌0.2(1.4,606万);新剧《美国主妇》(American Housewives)下跌0.1(1.4,506万);《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下跌0.2(1.1,388万);《出柜家庭》(The Real O’Neals)也下跌0.2(0.8,305万)。十点档的漫威系科幻剧《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 of S.H.I.E.L.D.)迎来了秋季档季终,不过收视也跟着下跌了0.1(0.7,237万)。

  CW电视网剧集收视回落。DC系科幻剧《闪电侠》(The Flash)迎来秋季档季终,收视回落0.3(1.2,314万);新剧《爱在今日》(No Tomorrow)新集收视继续与上集持平(0.3,80万)。

  FOX电视网的周二剧集收视继续低迷。《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保持稳定(1.0,231万);《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与上集持平(0.8,173万)。二年级惊悚剧《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新集收视继续处在历史最低收视水平线上(0.5,118万)。

  周三,公网收视集体走下坡路,FOX电视网收视领先,不过常规档剧集下滑严重。新剧《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迎来秋季档季终,收视下跌0.2(1.4,626万);旗舰剧集《嘻哈帝国》(Empire)新集收视大幅下跌了0.4(2.5,700万)。两部剧集均创造了自开播以来的历史最低收视纪录。

  NBC电视网当晚音乐剧当道。根据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改编的新版《发胶》直播版(Hairspray Live)上演,收视率达到2.3,收视总人数则到了905万,表现非常的不错。

  CBS电视网周三常规档剧集收视也有所下滑。老牌生存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新集迎来了双淘汰,收视回落0.2(1.7,850万);老搭档《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迎来了秋季档季终集,收视跟着下跌0.1(1.3,777万)。十点档的二年级医务剧《黑色警报》(Code Black)并没有受到影响,新集收视再次上升0.1(1.1,675万)。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缺少旗舰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的引领,迎来了集体收视下跌的一夜。八点档的两部喜剧双双刷新本季收视最低纪录,《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下跌0.2(1.5,540万);新剧《无言以对》(Speechless)也下跌0.2(1.3,459万);《喜新不厌旧》(black-ish)新集收视更是大幅下跌0.5(1.2,422万),创剧集历史收视新低。十点档“鲍小强”主演的新剧《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也不容乐观,收视下跌0.2(1.1,518万),同样创收视新低。

  CW电视网的两部剧集收视下降最多。DC系科幻剧《绿箭侠》(Arrow)迎来秋季档季终集,收视回落0.6(0.7,194万),跌至交叉集前的正常水平;新剧《黑洞频率》(Frequency)收视下跌0.1(0.2,85万),创收视新低。

  周四夜,橄榄球常规赛第十四周比赛开赛,NBC电视网通过《周四橄榄球之夜》(Thursday Night Football)兵不血刃地拿到了收视冠军。当晚对战的双方是奥克兰突袭者队与堪萨斯城酋长队。结果客场作战的突袭者13-21不低酋长。两队均是本赛季的佼佼者,目前都是10胜3负的战绩,基本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这场比赛最终收视率回升了0.9(5.6,1739万),较上场周四夜赛有较大增涨。

  CBS电视网的周四喜剧在旗舰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缺席,和橄榄球比赛打击的双重压力下收视上升,画风有点太美。新剧《室内奇兵》(The Great Indoors)上涨0.2(1.5,731万);《老妈》(Mom)新集上涨0.1(1.4,748万);二年级喜剧《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上涨0.1(1.3,645万)。就连收视一直低迷的十点档新剧《天才》(Pure Genius)新集收视都上涨了0.2(1.0,562万)。

  FOX电视网在《私家法医》秋季档季终后,八点档由特别节目《塔拉吉的白色性感假日》(Taraji’s White Hot Holidays)填补,收视率达到0.9,收视总人数349万;新剧《掷出青春》(Pitch)迎来了第一季季终,收视上涨0.1(0.8,289万)。

  ABC电视网的周四夜依旧节日氛围浓厚。八点档上演两部动画短片——《玩具总动员:迷失时空》(Toy Story That Time Forgot)收视率达到0.8,374万观众收看;《怪物史莱克:霍尔一家》(Shrek the Halls)收视率达到0.9,收视总人数也有374万。假日厨艺真人秀《美国烘焙大赛》(The Great American Baking Show)新集收视下跌0.1(0.9,422万)。已经被取消的秋季新剧《热点推手》(Notorious)迎来了季终(也是剧终),收视较上集大幅下跌0.4(0.5,258万)。

  CW电视网收视回落到正常水平。DC系科幻剧《明日传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迎来了秋季档季终集,收视回落0.5(0.6,200万);九点档的老牌灵异剧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也迎来秋季档季终,收视表现稳定(0.6,173万)。

  有线台:《行尸走肉》小幅回升《西部世界》季终稳定

  周日有线原创剧集收视四平八稳,没有大的变动,收视率最高的剧集依旧是AMC有线台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在经历了连续五周的收视下跌之后,第七集收视终于小幅回升了0.1(5.0,1048万),本周它将迎来秋季档的季终集。紧随其后播出的访谈节目《闲话行尸走肉》(Talking Dead)收视保持稳定(1.7,377万)。

  HBO有线台两部剧集收视略有下滑——《西部世界》(Westworld)迎来了第一季季终,许多的谜底得到揭开,不过还有更大的谜团则只能期待下季度呈现了,收视保持稳定(1.0,224万)。喜剧新剧《离婚》(Divorce)回落0.1(0.2,64万)。

  SHOWTIME有线台剧集收视稳定——《无耻之徒》(Shameless)新集与上集收视相当(0.6,160万);《婚外情事》(The Affair)新集收视也与上集持平(0.2,66万)。

  其他的,USA有线台新剧《目击者》(Eyewitness)收视继续保持稳定(0.2,65万)。TNT有线台的《图书管理员》(The Librarians)收视率未有变动,收视总人数又上涨回来(0.5,187万)。娱乐频道的《王室》(The Royals)第三季回归,收视率较第二季首播下跌0.1(0.3,61万)。

  真人秀节目方面,BRAVO有线台的“阴险周日”收视表现稳定,《亚特兰大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新集与上集持平(1.1,274万),继续保持着真人秀领头羊的位置。

  周一夜有线台收视依旧被NFL常规赛统治。ESPN转播常规赛第十三周最后一场比赛——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客场挑战纽约喷气机队,结果小马41-10大胜喷气机。不过这场比赛收视率并不算高,较上周同期下跌1.6(2.6,809万)。

  剧集方面,TBS的动画剧集《美国老爹》(American Dad!)新集收视保持稳定(0.6,110万)。真人秀方面,USA有线台的WWE摔角节目收视下跌0.1(1.0,298万);VH1频道的《爱与嘻哈:好莱坞》(Love and Hip Hop: Hollywood)新集收视下跌0.1(1.2,218万)。

  周二夜有线台原创剧集收视总体保持稳定。USA有线台由瑞恩·菲利普主演的动作新剧《生死狙击》(Shooter)收视保持稳定(0.5,136万)。TNT有线台喜剧新剧《一善之差》(Good Behavior)收视也与上集持平(0.2,71万)。MTV有线台的旗舰剧集《少狼》(Teen Wolf)新集表现同样稳定(0.2,51万)。科幻频道秋季新剧《劫数》(Aftermath)收视下跌0.1(0.1,50万)。A&E有线台的纪录片《莉亚·莱米妮:山达基教与劫后余生》(Leah Remini: Scientology and the Aftermath)第二集收视较首播集下跌0.1(0.6,158万)。

  真人秀节目方面,BRAVO有线台的娇妻们再一次刷足存在感——先是星光四射的《比弗利山庄娇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第七季回归,然后是带着英伦风的“国际版娇妻”《伦敦娇妻》(Ladies of London)。前者收视与上季首播持平(0.6,163万);后者新集收视表现稳定(0.2,69万)。HGTV有线台的《家庭再造》(Fixer Upper)新集较第四季首播集收视下跌0.1(0.7,257万)。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节目——历史频道的《橡树岛的诅咒》(Curse of Oak Island)新集较上集下跌0.1(0.8,295万)。

  周三,有线台原创剧集收视与公网一样也在下滑。喜剧中心的旗舰动画剧集《南方公园》(South Park)迎来了季终,收视回升0.3(1.1,182万)。历史频道的《维京传奇》(The Vikings)新集收视喜爱的0.2(0.5,194万)。TV Land频道的两部喜剧收视继续保持稳定——《年青一代》(Younger)与上集相当(0.2,65万),《冒牌牧师》(Impastor)迎来第二季季终,收视也与上集持平(0.1,43万)。

  周四夜,有线台收视依旧被橄榄球比赛把持。NFLN与NBC共同转播了奥克兰突袭者与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比赛,收视率较上周四夜赛下跌0.3(1.4,377万)。真人秀方面,LIFETIME有线台的老牌时尚真人秀节目《天桥风云》(Project Runway)迎来了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收视继续保持稳定(0.5,196万)。BRAVO有线台的厨艺真人秀《顶级大厨》(Top Chef)新集表现稳定(0.3,83万),与十四季回归集持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2/n475597119.shtml report 7402 再涨"align="middle"/>一周美剧收视:维密秀创新低<我们的生活>再涨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秋季档迈入第十二周,《童话归来》、《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