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曝MV 主演遭“剧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开播曝MV 朱亚文陈妍希遭“剧透”
 
朱亚文饰王茂
朱亚文饰王茂

陈妍希饰黄依然
陈妍希饰黄依然

  搜狐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终于整装待发,将于今晚(12月11日)19:30分震撼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这部电视剧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随着开播的临近,自然少不了众多网友强势围观。在开播当日,剧方再放福利,发布了由金志文倾情献唱的主题曲《认定》的MV,轻快的歌词与粉红甜蜜的剧情完美搭配,让爱一触即发。与MV同时推出的“认定”版终极海报更是强势“剧透”,成双成对的“CP”将打开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呼之欲出的情感大戏与变幻莫测的职场诡谲让许多网友对今晚的首播大呼:“迫不及待要看这部剧了。”

朱亚文变表情包
朱亚文变表情包
  主题曲MV揭秘甜蜜剧情 朱亚文陈妍希相信爱情

  与早前曝光的片花不同,剧方此次发布的MV更加暖心。“文艺嘴炮儿”朱亚文(饰王茂)与“小白兔”陈妍希(饰黄依然)不再一言不合就互相开火,而是开启甜蜜模式。从MV来看,朱亚文与陈妍希全面“停战”,对视牵手,幸福相拥,与热恋中的小情侣无异。“冒然”夫妇诚意奉上爱的蜜糖与歌词中“从最初不屑的成见,像爱情的关卡,到最后心里的天平,偏向爱的砝码”相呼应,“南辕北辙”的两人似在相互斗嘴中收获美满爱情,再一次将《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期待值推高潮。除此之外,MV中“王茂迷妹”曾泳醍(饰Maggie)的苦苦追求、朱亚文和张铎(饰萧然)间弥漫的硝烟、以及陈妍希的含泪离开,为欢乐的剧情添加了一丝苦涩,为这部情感关系复杂的电视剧戴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终极海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终极海报

  终极海报疑似“泄密” 多CP同框预示爱情走向

  配合着主题曲同步上线的,是“认定”版的终极海报。海报中,众主演以两两CP的模式合体出境,只剩张铎一条“孤独的单身狗”,实力剧透剧情走向。朱亚文与陈妍希以婚礼装扮幸福牵手,两人嘴角扬起的“夫妻笑”和朱亚文手中红色的爱心气球,疑似预示“冒然”夫妇终成眷属。除了“冒然”夫妇外,曾泳醍与黄超(饰东方柏),马灿灿(饰小于)与陈迪(饰大头)两对组合携手出镜,别有新意的搭配更是让不少网友产生了对剧情的大猜想。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李依玲(饰小周)与丁志诚(饰王金刚)的“忘年”搭配,与王新(饰张凯文)和鲍晓(饰李大宝)的“基”情联手,剧方“反套路”出牌的新颖组合,让网友不禁感慨:“难道剧中还有大叔配娇妻和基情戏?想想有点小激动呢。”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认定”版海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认定”版海报

  毫无疑问,此次发布的两款物料将成为迎接今晚开播的绝佳“领路人”。主题曲MV除了延续了以往的欢乐节奏外,更添加了“温情”作为佐料,随着曲调的和弦,将剧情张弛有度。海报则以蓝色的商务配色作为主基调,搭配多CP同框,使爱情与职场两大框架强强联合,多处细节尽显剧方打造精品时尚大剧的满满诚意。

  由北京海润新视力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鄂尔多斯云静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乐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张铎、曾泳醍、王新、李依玲、黄超、马灿灿、鲍晓、丁志诚、陈迪等倾情加盟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于今日起浙江卫视每天 19:30 全国独播,爱,想让你早点看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1/n475532810.shtml report 4792  朱亚文饰王茂陈妍希饰黄依然      搜狐娱乐讯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终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