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釜山行》将翻拍成英文版 法国高蒙公司接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法国高蒙公司将翻拍英文版《釜山行》
法国高蒙公司将翻拍英文版《釜山行》


  (来源:时光网)据美国媒体报道,法国高蒙电影公司于本周三宣布获得韩国灾难片《釜山行》的改编权,将把这部在东亚地区爆红的丧尸电影拍成英文版。

  《釜山行》自今年5月亮相戛纳电影节以来就备受关注,7月20日在韩国上映后,一跃成为今年首部在韩国突破千万观影人次的电影,累计观影人次达1160万,票房超过8050万美元。同时,影片在中国网络上爆红,再度掀起一股“丧尸热”。福斯影业、索尼影业以及欧罗巴影业都曾与韩国Next Entertainment World公司(NEW)洽谈发行和翻拍事宜。

  法国高蒙电影公司有丰富的制作经验,曾制作过《第五元素》《这个杀手不太冷》《尼基塔》《摩纳哥王妃》《无法触碰》等经典影片。

  “我们很高兴能与高蒙这家经验丰富的电影公司合作,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把韩国电影更多的推向世界。”NEW公司CEO金雨泽表示。

  高蒙公司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就与韩国方面展开了洽谈,“我们很期待翻拍一部美国版的《釜山行》,这也是我们公司首次在洛杉矶拍摄一部英语电影。”高蒙公司代表Sidonie Dumas表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01787.shtml report 1016 法国高蒙公司将翻拍英文版《釜山行》(来源:时光网)据美国媒体报道,法国高蒙电影公司于本周三宣布获得韩国灾难片《釜山行》的改编权,将把这部在东亚地区爆红的丧尸电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