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呆呆计划》 主演朱丹青身兼制作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呆呆计划》 主演朱丹青身兼制作人
《呆呆计划》 朱丹青
《呆呆计划》 朱丹青

《呆呆计划》 朱丹青剧照
《呆呆计划》 朱丹青剧照

 朱丹青剧照
朱丹青剧照


  由浙江新影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峰云天下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岩华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聚迷互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森岛监制执导,陈小春、邓家佳、汪东城、李凡秀、朱丹青、吴启华出演的喜剧电影《呆呆计划》将于12月9日全国上映。其中,演员朱丹青在影片中饰演黑老大十三幺。不仅出演了角色,他还担当了该片的制作人,可以说是以多重身份加盟。

  在影视行业中,演员身兼制作人的并不少见,职业身份也都在向着多元化方向在发展,由单独的演员逐步成为完整的电影人。作为一名真正的电影人朱丹青也不例外,在电影《呆呆计划》中他不但实力出演,还作为执行制片人参与了影片的制作。除此之外,朱丹青与朋友们成立了一家影视传媒公司,他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寻找更多的机会、制作更多的优良作品。与此同时,朱丹青还在导演的职业上不断摸索,在近期已经有影视项目与他洽谈了导演合约,朱丹青的导演之路也将在未来逐步展开。

  谈到这次担当制作人的感受,朱丹青坦言:“多了一份工作自然就会需要更多的付出,但是因为自己喜欢所以也不会感觉辛苦,人要想提升自己就要不断的学习新的东西,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现在再看《呆呆计划》这部自己主演和制作完成的电影作品,会觉得更有幸福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95648.shtml report 2086 《呆呆计划》朱丹青《呆呆计划》朱丹青剧照朱丹青剧照由浙江新影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峰云天下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岩华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聚迷互动影视传媒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