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雀》增添两员大将 影帝艾恩斯搭档“大表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杰瑞米-艾恩斯和马提亚斯-修奈尔加盟《红雀》
杰瑞米-艾恩斯和马提亚斯-修奈尔加盟《红雀》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已秘密筹备了四年的好莱坞剧情大片《红雀》(Red Sparrow),在《饥饿游戏》的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接手导演之后,目前正在向前推进。今日,影片敲定了两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以《命运的锁链》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英国影星杰瑞米-艾恩斯,以及主演过《锈与骨》《丹麦女孩》的法国实力派男演员马提亚斯-修奈尔,将携手加盟该片,和炙手可热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大演对手戏。这部演员阵容颇强的《红雀》有望成为未来两年最受期待的剧情电影。

  《红雀》根据贾森-马修(Jason Matthews)的畅销同名小说改编。这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核心的电影,一个代号为“红雀”的俄罗斯国家情报局女特工,奉命渗透到了美国中央情报局。在这里,她将给俄罗斯提供一些秘密情报。但事情很快发生了变化,在美国,女主人公和两个年轻军官发生了感情纠葛,导致她的任务发生了偏离,最终她甚至帮助华盛顿官方揪出了中情局里的叛徒。根据之前的消息,斯蒂文-扎里安(Steve Zaillian)和加瑞特-巴什(Garrett Basch)将联手担当制片人,《美国骗局》的金牌编剧埃里克-辛格尔操刀剧本。

  虽然两位新加盟的演员尚未确定扮演的角色,但是根据影片的故事进行推测,马提亚斯-修奈尔有望扮演的是年轻军官,而艾恩斯则可能扮演劳伦斯的上级,一起参与了计划。

  《红雀》有望在2017年年初开拍,2018年上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71255.shtml report 1163 杰瑞米-艾恩斯和马提亚斯-修奈尔加盟《红雀》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已秘密筹备了四年的好莱坞剧情大片《红雀》(RedSparrow),在《饥饿游戏》的导演弗朗西斯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