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景瑜粉丝见面会台湾站开启 与粉丝共创专属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景瑜粉丝见面会台湾站开启 与粉丝共创专属记忆
黄景瑜海报
黄景瑜粉丝见面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瑜你同行·2016黄景瑜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台湾站开启在即,继11月30日黄景瑜生日会之后,粉丝们在意犹未尽中又迎来了偶像的台湾之行,黄景瑜将在12月11日现身台湾,与台湾的粉丝们共创又一个专属美好回忆。

  日前,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黄景瑜生日会掀起了一波“蓝色浪潮”,在一片尖叫与感动中完美落幕,粉丝浓浓的热情还未散去,官方公布接下来瑜你同行·2016黄景瑜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台湾站正式开启,这对于台湾的粉丝来说将会是一次珍贵的和偶像面对面的机会,到场的粉丝们不仅可以一睹偶像迷人风采,还有机会上台与偶像亲密互动。这次,黄景瑜将“蓝海”带到台湾,与台湾粉丝们一起共享盛会。

  作为出道不到一年的新人,人气偶像黄景瑜已连开多场粉丝见面会。除此之外,粉丝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偶像的喜爱之情,海内外各大公共交通地点,均可见黄景瑜形象大型广告牌与大屏幕,可见黄景瑜势不可挡的超高人气。黄景瑜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也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粉丝朋友,另外黄景瑜坚持以身作则带动更多人投入公益事业当中,可谓“德智体美劳”俱全的五好青年。此次台湾粉丝见面会也是为了响应粉丝长期以来的期待,继黄景瑜生日会首次带来的舞蹈惊喜,此次台湾站又会有怎样的惊喜与突破在等着大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58154.shtml report 1059 黄景瑜粉丝见面会海报搜狐娱乐讯瑜你同行·2016黄景瑜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台湾站开启在即,继11月30日黄景瑜生日会之后,粉丝们在意犹未尽中又迎来了偶像的台湾之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