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含韵又出歪点子!扮男装“跳楼”逃跑被抓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含韵又出歪点子!扮男装“跳楼”逃跑被抓包
张含韵女扮男装
张含韵女扮男装

  搜狐娱乐讯 12月7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大剧《兰陵王妃》已经播出至18集,虽然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剧情缩水,但好在依然看点十足,精彩不减。张含韵饰演的元清锁与彭冠英饰演的大司空时糖时虐的节奏,让不少看客直呼太紧张。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元清锁辗转回到大司空府,而此时的宇文邕却变成了她的“杀父仇人”。仇人见面,本就分外眼红,再有颜婉从中生事,二人的关系也到了剑拔弩张,匕首相向的地步。幸得皇上出现从中开解,听君一席话,元清锁才恢复往日元气,决定主动出击,彻查当年父母被杀的真相,逃出大司空府,与宇文邕井水不犯河水。

  可是逃出大司空府实在不易,不说出府,单说闺房外就有层层官兵把守,想要逃跑又谈何容易。于是,这姑娘又想歪点子了,打昏楚总管,乔装成男人模样,一路出了府,还准备“跳楼”,却被香无尘逮个正着,此次逃跑计划也以失败告终。就连张含韵本人也在微博调侃:“我都这样了您还能逮着,厉害了我的哥”网友也在微博下回复:“姑娘,你也你怕摔了”、“烧屋子进牢笼还跳楼,安静当你的美妃行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73248.shtml report 1012 张含韵女扮男装搜狐娱乐讯12月7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装大剧《兰陵王妃》已经播出至18集,虽然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剧情缩水,但好在依然看点十足,精彩不减。张含韵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