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迟帅炮轰方清平 “冷面宗师”急火攻心欲寻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迟帅炮轰方清平 “冷面宗师”急火攻心欲寻医
迟帅炮轰方清平
迟帅炮轰方清平


  搜狐娱乐讯 昨晚,《苗阜秀》的舞台上迎来北京青门海派创始人方清平,面对呆头呆脑且不苟言笑的他,迟帅火力全开对其展开炮轰,令“冷面宗师”急火攻心欲寻心理医生。

  吐槽前,迟帅就先在姿态上给方清平来了个“下马威”,以数次的深度鞠躬来表对相声大师的尊敬。而寒暄过后好戏正式上演,面对眼前并没有戴假头套的光头方清平,迟帅狂怼其没有存在感,怎么看都像是郭冬临、罗家英,一休哥则更为贴切,并为其即兴创作了专属歌曲“格叽格叽格叽格叽格叽格叽,我叫方清平”。更称其演戏不仅是同“三教九流”的演员们合作,还本色出演因为感情失意,在家嫖娼被抓导致脑溢血中风瘫痪的无赖角色,搞得方老师满脸透着“不愿意”。

  刀刀见血、句句插针的迟帅,嘴上功夫已经同相声演员都势均力敌,不知他接下来又会带来一场怎样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71539.shtml report 875 迟帅炮轰方清平搜狐娱乐讯昨晚,《苗阜秀》的舞台上迎来北京青门海派创始人方清平,面对呆头呆脑且不苟言笑的他,迟帅火力全开对其展开炮轰,令“冷面宗师”急火攻心欲寻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