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首映式:张艺谋赞李亨包揽传令兵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城》首映式:张艺谋赞李亨包揽传令兵角色
李亨在《长城》中饰演传令兵 

 李亨和马特达蒙


  搜狐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12月6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张艺谋导演携手十三位主创全阵容亮相,并发布了饕餮版海报及预告。十万饕餮兵临城下,迅捷、凶残而又组织严密,战力惊人,一闪而过的饕餮细节更让人产生无限遐想。

  在该片中,张艺谋导演向中国及世界观众呈现一场中国英雄保卫人类的战争,影片用恢宏、壮观的场面表现了中华民族的捍卫长城的民族“源动力”。

  为了保证这种拯救人类的源动力的震撼,在该片中张艺谋导演大胆启用新人。其中,签约乐视影业的李亨外表阳光、清新,有青春暖男气质、外柔内刚,被网友成为“小太阳”。 他在《长城》中饰演传令兵,用传神的表情戏表达了传令兵的使命感。不辜负网友称其为“小太阳”,焕发出炽热的正能量。

  据剧组人员透露,李亨拍摄的时候吃苦耐劳,为了拍好一个长镜头,穿着三十多公斤的盔甲从不同的机位角度跑了一百多次,脚后跟磨起了大血泡。张艺谋导演对李亨的努力非常认可,剧中传令兵分饰角色也全部指定李亨出演。张艺谋导演在首映式上说:也正是这些新人优秀的表现,精益求精的去雕刻镜头,才使整个电影富有了魅力和张力,以及无限的视觉审美。同时,李亨的拍戏劲头得到了执行导演索菲雅的认可,也得到好莱坞导演的好评。近期,李亨在《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中饰演一个有恋母情结的高中生,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是这位阳光男孩努力的方向。

  12月16日电影将震撼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27个国家及地区公映。共同期待阳光男孩李亨令旗一挥、保卫长城的杰出表现,见证拯救民族的源动力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69946.shtml report 1668 李亨在《长城》中饰演传令兵  李亨和马特达蒙搜狐娱乐讯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12月6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张艺谋导演携手十三位主创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