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未央》拓跋余表情包有毒 吴建豪碧根果又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拓跋余表情包有毒 吴建豪碧根果又走红
《锦绣未央》吴建豪饰演拓跋余
《锦绣未央》吴建豪饰演拓跋余


  搜狐娱乐讯 古装巨制《锦绣未央》持续走红,即将于周五迎来大结局。剧中饰演拓跋余的吴建豪可以说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从“倒囧眉”、小辫外形受热议到演技备受好评,近日“南安王碧根果”更是成为热门话题,而网友也把拓跋余剧中的表情整理成各类表情包并获得剧迷的广泛使用和喜爱。

  早前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因看似前卫的造型而受到许多争议,之后随着剧情的深入及吴建豪对角色精彩的演绎,越来越的观众不仅接受了他的造型,更是认为他越来越帅属于“慢帅型”,同时剧迷对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造型的调侃热度不降,最近“南安王碧根果”更是成为热门话题。碧根果是指美国的一种核桃,因拓跋余的发型纹理与这种核桃有些相似故而被网友热议。而吴建豪也在微博上留言“南安王碧根果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梗?”耿直的留言也萌翻无数网友。剧中拓跋余智商在线、腹黑霸道只对一人专情的人设魅力指数爆表,另一方面生活中的吴建豪也因幽默风趣又随和的性格,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许多网友大呼:“已经中了拓跋余的毒”“拓跋余人设完美,吴建豪也风趣幽默叫人怎么能不爱”“就是喜欢吴建豪演的拖把鱼,我喜欢这颗碧根果”等。

  值得一提的是网友根据剧中拓跋余的表情制作了大量的表情包和P图并被大量使用,甚至连吴建豪本人都忍不住在微博上晒出网友制作的罗晋与他的P图可谓趣味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69032.shtml report 1170 《锦绣未央》吴建豪饰演拓跋余搜狐娱乐讯古装巨制《锦绣未央》持续走红,即将于周五迎来大结局。剧中饰演拓跋余的吴建豪可以说获得了极大的关注,从“倒囧眉”、小辫外形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