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牡丹仙子》曝终极海报 仙侠CP再续前世之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牡丹仙子》曝终极海报 仙侠CP再续前世之缘
《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日》终极海报
《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日》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悉,古装仙侠电影《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日》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今日发布仙侠版终极海报。海报采用中国水墨画风格,笔墨工笔等多种绘画技巧融合,加上背景中勾画出的中国古典宫殿侍女图,将壮丽的皇家设计运用至极。海报风格精致大气,隐约却不隐讳的向观众展现了一段正宗的东方神话故事。浅棕色的底版,高贵略带神秘的色调隐晦的向观众诉说着影片寓意。海报中男女主角相互辉映,身为狄仁杰密探的唐大成手持宝剑一身侠气铁骨铮铮,预示着一场凶险的江湖纷争即将来临。飘逸的牡丹仙子灵气十足,手中牡丹娇滴明艳。仙子身后是铺满盛大的牡丹花,似乎预示着二人必将经历一场不平静的乱世柔情,前世今生的艰难爱恋令人挂肚牵肠。

  东方神话电影《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日》由山西金视文化传播中心、山西今又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北京一线晨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唐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艾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摄制。电影根据山西临汾市古县的千年传说改编,向观众讲述了一段关于“天下第一牡丹”的故事。一朝皇诏下,违天逆人伦,与牡丹结缘的少女瑞玉,因不肯违背天意,为守护花期,不让牡丹花一夜开花,被武则天流放洛阳,并意外获得武承嗣谋反证据,而被逆贼一路追杀。途径古县时,不惜牺牲个人性命驱除邪毒而成为千古佳话的故事。

  为传承和传播山西优良的影视精神,继承山西优秀文化为宗旨,本片在筹备初期便受到各方广泛关注。山西影视在业界一直声誉卓著、品质一流,出品过众多广受观众好评的影视作品。而此次筹备拍摄的《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日》自宣传物料放出之后,在业界广受好评,纷纷表示对电影充满期待。

  著名导演彭军执导,青年演员袁菲、黄榛、刘卫华、陈桦等联合出演,郭丰周,刘卫华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加入,更是极大的增强了影片的观赏性。《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日》的江湖,侠气纵横,奇幻难测、波澜壮阔。12月9日,仙侠再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38762.shtml report 1409 《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日》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据悉,古装仙侠电影《牡丹仙子之皇帝诏日》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片方今日发布仙侠版终极海报。海报采用中国水墨画风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