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忆为郭富城伴舞:一个镜头都不给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伟霆近照 


  (来源:北京晨报)3日晚,某娱乐盛典在京举行,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冯小刚、徐帆、鹿晗周冬雨陈伟霆闫妮、郭富城等悉数出席。盛典中,陈伟霆现场受邀获封“年度人物”;鹿晗则被授予“亚洲全能艺人”。

  虽然现场收获了无数粉丝尖叫,但是陈伟霆却忆苦思甜,回忆起了出道时的往事,“16岁那天我接到一个电话,我终于可以在一个节目里当郭富城的伴舞,但当时有30多个伴舞,我在很靠后又很靠边,镜头都拍不到我。”14年后,陈伟霆和郭富城同时现身此次颁奖盛典,也算是励志标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22884.shtml report 1162 陈伟霆近照 (来源:北京晨报)3日晚,某娱乐盛典在京举行,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冯小刚、徐帆、鹿晗、周冬雨、陈伟霆、闫妮、郭富城等悉数出席。盛典中,陈伟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