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团Acemx-red出道 推首支主打曲唱跳俱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团ACEMX-RED出道
女团ACEMX-RED出道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2月2日,新概念音乐成长型偶像女团ACEMX-RED在上海举办了出道发布会。现场发布了ACEMAX-RED首支主打曲《MAXY》(火力全开)的完整版MV,ACEMAX-RED的6位成员可佳KAGA、卓凡BOMI、菲林Feeling、天韵Lena、梓倩Jennifer、乐洋Angela也进行了现场LIVE表演,出众的现场唱跳能力展现了这支新人团体非凡的实力。随后,公开了另一首为SMG魅力音乐频道量身打造的主题曲《启晨》,清新的曲风和欢快的节奏,展现了ACEMAX-RED邻家女生的一面。

  据了解,《MAXY》是一首类似可乐一样清爽的流行HIPHOP说唱歌曲,作曲由YG娱乐金牌制作人ROVIN为ACEMAX-RED量身打造。中文歌词由奇迈文化旗下中国顶尖嘻哈音乐人Double G、Blow Fever、Double为核心的制作团队D.B.D创作,ACEMAX-RED成员可佳、菲林、梓倩也积极的参与到创作中。其编舞团队由韩国著名编舞家李炫尚领衔创作,编舞团队曾为安七炫李孝利、SS501、Beast、SISTAR、泫雅、Apink等众多明星创作过著名的舞蹈作品,本次的编舞也是煞费苦心的设计了很多独特的专署舞蹈标志动作,使得整个音乐作品既好听,又好看。

  MV则力邀曾为少女时代EXO、MAMAMOO、NCT等知名艺人执导过MV的韩国导演金凡哲亲自操刀,以“怪诞少女”的主题形象,完美诠释了音乐作品的独特曲风及ACEMAX-RED 成员们“古灵精怪”的鲜活个性。 MV整体视觉加入了许多中国元素,展示了奇迈文化及ACEMAX-RED对于中国出品的一份情怀和初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3/n474798812.shtml report 1575 女团ACEMX-RED出道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2月2日,新概念音乐成长型偶像女团ACEMX-RED在上海举办了出道发布会。现场发布了ACEMAX-R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