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极品家丁》点击破亿 机智家丁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极品家丁》点击破亿 机智家丁获好评
陈赫极品家丁
陈赫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剧照
极品家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禹岩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极品家丁》自11月28日在优酷开播以来就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作为拥有一众原著粉丝的《极品家丁》开播后好评如潮,仅仅三天时间,点击量已经轻松破亿。陈赫扮演的男主角林晚荣更被观众评价为神还原,搞笑指数爆表。

  陈赫玩穿越 化身史上最机智家丁

  陈赫所扮演的林晚荣由于一次意外穿越到古代,虽然遇到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但都被他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功化解。被官兵围捕时他拿出手机,哄骗官兵这是能够把人吸进去的秘密武器,在吸引官兵注意力的同时也为自己争取了逃跑时间。随后他因为遇到与自己现代生活中妹妹长相相似的萧家二小姐而产生进入萧家做家丁的想法,面对复杂、严格的家丁测试,他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潜入萧家,不光让观众为他的机智点赞,也更加觉得陈赫版的林三就是对原著角色最完美的诠释。

陈赫
陈赫


  陈赫金句频出 点击量过亿获好评

  除了头脑灵活够机智,陈赫扮演的林晚荣更是一个幽默搞笑的角色,而他从现代穿越到古代,语言风格和古代人形成的强烈对比也使剧中对白更加具有喜剧效果。“没享受过九年义务教育还想跟我斗”,“看见你的人都必须死?那我现在瞎还来得及吗”等金句引发观众爆笑,陈赫的完美诠释也帮助本剧在开播三天时间内点击量就轻松破亿。大家纷纷表示,如此机智幽默,陈赫演绎的林晚荣实在太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54659.shtml report 1869 陈赫极品家丁极品家丁剧照搜狐娱乐讯改编自禹岩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极品家丁》自11月28日在优酷开播以来就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作为拥有一众原著粉丝的《极品家丁》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