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懿传》再爆演出阵容 宣璐入住后宫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如懿传》再爆演出阵容 宣璐入住后宫备受期待
《如懿传》海报
《如懿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如懿传》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作为《甄嬛传》的续集,从拍摄消息传出就备受瞩目,其中演出阵容一直都是热议话题。继早前公布的几批演员名单后,今日再次公布“入宫簿”,宣璐确认加盟出演,饰演端淑长公主。

宣璐
宣璐

宣璐写真
宣璐写真


  宣璐,90后知名演技小花,曾出演《舞乐传奇》、《灵魂摆渡》等多部热播剧,凭借着多变的角色形象以及出色的演技使得宣璐在观众眼中印象深刻。此次出演《如懿传》也是宣璐的清宫戏首秀令人倍感期待。

  《如懿传》根据流潋紫的小说《后宫·如懿传》改编,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而宣璐所饰演的端淑长公主正是前作主角,甄嬛的女儿。在原著中端淑小小年纪便作为政治牺牲品送去塞外和亲,虽贵为长公主,却身不由己命运漂泊。这样身世飘零的女子,在宣璐演绎下会有怎样的风姿,期待宣璐给予我们新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29780.shtml report 1820 《如懿传》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如懿传》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作为《甄嬛传》的续集,从拍摄消息传出就备受瞩目,其中演出阵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