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彬彬曝闹离婚因婆媳问题:夹在中间痛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彬彬与妻子小君婚变又复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彬彬闹婚变,原本铁了心要跟小君离婚,却又在上个月28日生日当天向妻子痛哭认错,也不离婚了,两人都想为小孩继续走下去。他日前在节目上坦言会兴起离婚念头,全都是因为小君与妈妈之间有严重的婆媳问题,让他夹在中间相当痛苦。

  顺利度过婚变危机的小彬彬,回忆与和小君闹离婚的导火线,是某天两人吵架,母亲没劝架,反而要小君先道歉,让小君满腹委屈,于是闹离婚。

  小彬彬进一步透露,小君与妈妈两人婆媳问题严重,连小孩吃东西也会有差别待遇,若小小彬想吃橘子,妈妈就会去买,但换了小君所生的萌萌彬,妈妈就要小君自己去买,他无奈叹:“婚前交往6年,以为很稳定,后来才知道小君忍了6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691214.shtml report 830 小彬彬与妻子小君婚变又复合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彬彬闹婚变,原本铁了心要跟小君离婚,却又在上个月28日生日当天向妻子痛哭认错,也不离婚了,两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