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厉害了!姚晨产后20天急速瘦身 皮肤白皙气色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厉害了!姚晨产后20天急速瘦身 皮肤白皙气色好
姚晨晒出产后对比照
姚晨晒出产后10天(左)与20天(右)对比照


  搜狐娱乐讯 11月30日晚,姚晨在微博晒出自己产后对比照称“产后第十天和产后第二十天”,还配上开心比“耶”的表情。照片中明显能看出,姚晨产后极速瘦身,面色红润看起来状态非常好。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请问这位麻麻施展了什么神奇的“腰术”?”“怎么做到的?这样瘦”“厉害了大姚!”

姚晨与女儿 

  据悉,11月9日,37岁的姚晨产下一女,顺产,小名为“小茉莉”。姚晨通过微博晒和小茉莉照片,并写道:“亲爱的小茉莉,爸爸妈妈想把这句歌词送给你:‘you‘ll be forever young and beautiful to me 。’ ”

  2012年,姚晨和摄影师老公曹郁在新西兰完婚,婚后火速怀孕。13年7月15日诞下儿子,因为曹郁的昵称是“土豆先生”,所以宝宝的小名为“小土豆”。

  2016年4月24日,在《梦想合伙人》发布会现场,姚晨自曝怀上二胎,将在11月给小土豆添个小伙伴。2015年年底,姚晨曾在《一切都好》发布会上透露,为了响应国家出台二胎政策,会考虑给小土豆添个弟弟或者妹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1/n474598953.shtml report 3254 姚晨晒出产后10天(左)与20天(右)对比照      搜狐娱乐讯11月30日晚,姚晨在微博晒出自己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