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佩小姐》眼珠大餐被删 齐溪亮相首映要还票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海报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赵明奇/视频)11月30日,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导演的新作《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在北京首映,观众得以见识这部被影评人称为“童话版X战警”的电影。这次在《佩小姐》的中国公映版中,出于实际情况考虑删除掉了怪物大啖小孩眼珠的恐怖镜头,而这丝毫不影响粉丝们的热情,其中演员齐溪作为蒂姆-波顿头号粉丝就前来首映式为自己的偶像撑场“叫卖”,羞涩自称看了这么多年免费的波顿电影,总是要还一张电影票。

  曾导演《大鱼》、《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僵尸新娘》、《爱丽丝梦游仙境》等电影的蒂姆-波顿是好莱坞一朵“奇葩”,其电影作品一项以诡奇、空幻的风格著称,其作品既黑暗、阴郁又纯情、灵动的独特腔调笼络了大批怪咖拥趸。时隔六年,蒂姆-波顿交出新作,《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是福斯今年带给中国观众的最后一部作品,也是最风格独特的一部电影。蒂姆-波顿的上一部作品在中国上映是6年前,他的作品很少引进,时隔6年再在大银幕上看波顿作品是难得的机会。

  刚刚从外地赶回京来助阵的齐溪,对导演蒂姆-波顿的热爱溢于言表。她称自己是导演蒂姆-波顿的忠实粉丝,波顿的电影是拍给大人看的童话,几乎每一部作品都画风奇特并寓意深远,经得起时间考验,是让人思考的佳作,《佩小姐的奇幻城堡》也不例外。大开眼界的故事和3D观影体验,值回票价。实诚的齐溪不但大力推荐还澄清说:“我没有参演这部电影,但我来了这个活动,因为我真的特别喜欢波顿导演,他的作品很多我都看过,《剪刀手爱德华》《僵尸新娘》《科学怪狗》,很可惜这些电影都没引进。”

  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改编自畅销小说《怪屋女孩》,波顿在改编时,把噬魂怪为恢复人形以异能孩子为食的设定修改成了吃孩子眼珠。不过怪物吞噬眼球的可怕镜头在中国公映版中不会出现。齐溪说:“其实我是一个胆子很小的人,我看不了恐怖片,但我看波顿的作品一点没觉得可怕,虽然他很爱去塑造一些看起来恐怖的角色,但你看完之后只会觉得,这可能只是我们儿时的小梦境罢了,特别熟悉的梦境。”她也不介意承认:“这些电影我都是在电脑上看的,因此在知道这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要在中国上映的消息后,特别高兴,终于可以还他电影票钱了。”

  此外,由于这部电影中有“时光圈”的设定,能使时间重复循环,有留住美好的寓意。齐溪十分喜爱这个设定,在现场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想要留住的时光:“我想回到小时候,那时候我下课,爸爸来接我,骑着自行车,也载着妈妈,我坐在他们中间,那时候特别温暖。波顿的作品,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思考,能通过这部电影回忆起这些温暖时刻,非常好。”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将于12月2日起在中国内地院线全面上映,目前已启动售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90638.shtml report 2985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海报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赵明奇/视频)11月30日,好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