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乔恩微博怒怼赵丽颖,嘲讽她是O型脸

  陈乔恩发了个微博,说自己脸型时而V时而U,是跟体重有关,大约是想侧面澄清一下自己整容的流言吧。

  

  

  说她整容也不是空穴来风,毕竟小红恩时期陈乔恩的脸型和现在比起来,差距就像杨幂嫩牛五方时期和现在一样大

  

  在早期拍的偶像剧里面看起来也不胖,但是这两个突出的腮帮子就是很难让人忽略

  

  

  

  反观现在的陈乔恩,下颌线很流畅,都快四十岁了看起来也还是很年轻,就算脸上长点肉也是标准的尖下巴小V脸,第一张照片看起来还有点像歌手弦子。

  

  

  

  赵丽颖也在陈乔恩微博下评论,说自己的脸也是有时U有时V的,是想来套个近乎

  

  但是没想到陈乔恩却毫不留情地嘲讽赵丽颖脸圆,说她的脸型是个O

  

  虽然大家都喊赵丽颖包子,也觉得她圆脸也很可爱,但是赵丽颖本人都觉得自己脸是U型或者V型的,陈乔恩还说她是个O,这就相当尴尬了……

  

  怪不得赵丽颖也不回她了,网友都替赵丽颖鸣不平,wuli颖宝居然被人怼了。

  

  也有网友提醒陈乔恩,你忘了自己O型脸的时候了吗?

  

  毕竟陈乔恩自己也是脸圆过的人,何必再为难另一个包子脸呢……

  

  

  外号“赵小刀”,生平最会补刀的赵丽颖也会被人怼,莫名还有点期待她怼回去的剧情呢

  

  87.75%有趣味的年轻人,都在看“谈资”。各大App商店搜索「谈资」,新生代智趣污资讯平台。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44029.shtml report 2776 陈乔恩发了个微博,说自己脸型时而V时而U,是跟体重有关,大约是想侧面澄清一下自己整容的流言吧。说她整容也不是空穴来风,毕竟小红恩时期陈乔恩的脸型和现在比起来,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