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超级快递》发布会 个性混搭美腿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阚清子《超级快递》发布会美腿抢镜 个性混搭演绎另类接线员
《超级快递》众主创
《超级快递》众主创

阚清子《超级快递》发布会美腿抢镜
阚清子《超级快递》发布会美腿抢镜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超级快递》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阚清子身穿睡衣风衬衣混搭朋克夹克,一双美腿实力抢镜。

  据悉,友情客串《超级快递》的阚清子在片中饰演了一名快递公司的接线员,足不出户,声控马力(陈赫饰)。虽然只和剧组同仁相处了短短几天,阚清子也表示,和其他主演相处愉快,在发布会上,她还联手陈赫肖央李媛等人,抓住了“卧底组合”大卫贝尔和李淳。

  阚清子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目前她正在厦门进行新剧的拍摄。在新戏中,阚清子一人将分饰两角,同时担任女一号女二号两个一正一反的角色,自己与自己不停斗争,十分“精分”。结束了发布会后,她马不停蹄地赶往机场,返回片场继续进行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30/n474524735.shtml report 1213 《超级快递》众主创阚清子《超级快递》发布会美腿抢镜搜狐娱乐讯昨日,电影《超级快递》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阚清子身穿睡衣风衬衣混搭朋克夹克,一双美腿实力抢镜。据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