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在行动2》启动 吴佳尼曝马景涛在家不咆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佳尼曝老公马景涛在家不咆哮
吴佳尼曝老公马景涛在家不咆哮

演员吴佳尼、侯京健现身
演员吴佳尼、侯京健现身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大型公益微电影系列《少年在行动》第二季的启动仪式在苏州举行,演员吴佳尼、侯京健等人亮相造势。采访中,吴佳尼被问及老公马景涛育儿方面是不是“虎爸”时,她笑称老公在家里从来不会咆哮。

  据悉,该系列微电影不仅在剧情中融合了法律意识、消防意识、交通安全、痴迷游戏、孝道、尊师等内容,同时注入了幽默搞怪、时尚潮流等元素,传递正能量,塑造正确价值观,让更多人设身处地的着想,呼吁更多人关注孩子成长。《少年在行动》第二季微电影也是延续了第一季的演绎风格和中心思想,仍采用少年儿童真人表演的形式,甄选最贴近生活的故事素材,将现实生活以轻松幽默温情的方式演绎出来。让人物贴近生活,让每位少儿发挥更多的想象空间,去实现他们的梦想。每一部影片故事独立,但人物又相互关联。不仅适合孩子观看,对所有成年人也有较多的教育意义。

  作为马景涛的妻子,吴佳尼在两个儿子逐渐长大后,也开启了自己的事业复工,她透露刚刚杀青部民国戏《烈火刀影》,“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民国戏,角色我本身是非常喜欢的,而且她是一个特工,里面有很多的打戏,我本身也是比较喜欢拍打戏的。”吴佳尼笑言,有着舞蹈底子的她,演起打戏不是难事儿。

  谈及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吴佳尼表示:“因为本身我们就是演员嘛,作为演员来说,其实对孩子还有家庭照顾是比较少,但是我自己也去平衡这些,工作的时候就全心的工作,工作结束之后有时间就会尽量地陪孩子。”她坦言自己很喜欢小孩,至于家里在育儿方面的分工,她称儿子念小学前,自己全心全意照顾孩子长大,不过现在爸爸的责任比较重。被问及马景涛对孩子是否严厉,吴佳尼称:“老公还是以说教为主。在家里从不会咆哮,我对他咆哮还差不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9/n474385871.shtml report 3434 吴佳尼曝老公马景涛在家不咆哮演员吴佳尼、侯京健现身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