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轻女子怀抱“高晓松”被朝阳群众拍到?真相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晓松朋友发来的微信

 真相是女子抱着一本高晓松写的书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下午,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写道:“被朝阳群众拍到一位怀抱高晓松的年轻女子。”吃瓜群众表示,高晓松“被抓啦”?原来是高晓松的朋友给他发微信,照片中是一位女子抱着一本高晓松写的书。不得不说,高晓松这话说得好机智!

  网友纷纷表示:“这位年轻女子一定是举重队的吧?”“为了大家,你千万不能嫖娼啊!”“我还以为哪家孩子长得像你了呢,吓我一跳。”“年轻女子有什么想不开的吗?”“臂力惊人。”“重点是11.14生日吧。”“第一反应,该女子臂展两米?”“人家之前祝你生日快乐怎么不回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8/n474353182.shtml report 1158  高晓松朋友发来的微信 真相是女子抱着一本高晓松写的书搜狐娱乐讯11月28日下午,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并写道:“被朝阳群众拍到一位怀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